鲁能初三出征亚冠初四抵越 亚足联显示无亚外

2015年02月20日17:42  新浪山东 收藏本文
鲁能即将开启新赛季亚冠和中超征程鲁能即将开启新赛季亚冠和中超征程

  北京时间2月20日,大年初二,鲁能球员陆续回到济南,开启新赛季亚冠和中超的征程。按照计划,鲁能全队21日从济南转机广州前往越南,备战亚冠首战。最新的亚足联亚冠名单显示,鲁能的名单依然没有亚洲外援身影,这意味着鲁能亚冠小组赛很可能将无亚外,报名名单是26人。

  初二集中初三出征 鲁能初六贺岁

鲁能亚冠首场比赛行程安排鲁能亚冠首场比赛行程安排

  2月14日情人节,超级杯决战鲁能点球击败恒大夺冠,之后库卡给所有球员放假,外援中只有阿洛伊西奥回到济南加练,塔尔德利则前往上海游玩。按照球队的安排,球员们将在2月20日也就是大年初二集中。2月19日,刘彬彬就已经返回济南。2月20日,杨旭等球员也陆续回到俱乐部,全队正式集中。消息显示,鲁能全队将在2月21日下午16点40乘坐飞机先前往广州。休整一晚后,2月22日12点45分飞往越南,备战亚冠首战与越南平阳的比赛。

  鲁能2015亚冠首战的时间是2月24日,大年初六,北京时间19点,这场比赛正好还在春节期间,争取开门红为球迷拜年自然是第一目标。平阳队是越南的传统劲旅,不过实力上鲁能还是占据明显的优势。加之这个季节出征东南亚,少了高温的考验,对于鲁能来说也是好消息。当然,正如韩鹏之前接受采访时说道,湿度有时候比热度更消耗体力,鲁能提前两天抵达赛场也是为了更好的适应当地气候。

  亚足联名单显示无亚外 小组赛恐三外援出战

亚足联显示鲁能亚冠名单没有亚外亚足联显示鲁能亚冠名单没有亚外

  亚冠小组赛开打在即,鲁能的亚洲外援却丝毫没有消息。最新的亚足联亚冠名单显示,鲁能的报名名单依旧是26人,没有亚洲外援的身影。由于已经错过了报名截止日,这意味着鲁能亚冠小组赛将只有三名非亚洲外援出战,亚外想要补报的话,只能等到八强战了。目前阵容中的三名外援是乌索、蒙蒂略和塔尔德利,这三人的表现将关乎鲁能的亚冠走势。

  在亚足联的名单中也有小的错误,比如李松益的位置就被标成了前锋。同时亚足联显示,越南平阳的名单也只有24人,而全北现代的名单中只有1名门将,显然这还不是最准确的亚冠名单。对于鲁能来说,亚洲外援还没有任何的官方消息,到底有没有最终报名现在还没确切的消息,可即便报上了名,亚冠首战与越南平阳的比赛是赶不上了。可从鲁能的阵容来看,库卡也多次强调需要后腰和中卫,亚洲外援肯定会签,即便无缘亚冠,中超联赛也还需要,毕竟中超的截止日还有一周多的时间。

  亚冠赛程最终版出炉 连续主场成关键

鲁能亚冠小组赛详细赛程鲁能亚冠小组赛详细赛程

  随着2月17日亚冠对手的全部确定,鲁能的亚冠小组赛赛程最终版出炉。之前没确定的两场比赛时间确定,鲁能客场挑战柏太阳神的比赛是北京时间18点开始,主场对阵柏太阳神的比赛开球时间则是19点。三场主场比赛中,鲁能首战全北现代的时间是3月3日下午15点30,这也是鲁能本赛季的首个主场比赛,也是鲁能争夺小组头名的关键一战。

  当然对于鲁能的出线大局来说,第四轮和第五轮的连续两场主场比赛至关重要,分别是4月8日对阵柏太阳神和4月22日对阵越南平阳,这两场比赛若能全取六分,很有希望提前锁定小组出线权,也可以让末轮客场与全北现代的比赛减小压力。这两个主场的开球时间都是19点,对于球迷的观战来说也很方便。

  (新浪山东 牛眼看球[微博])

文章关键词: 鲁能亚冠亚足联山东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切尔西将加薪续约穆帅 亨利成阿森纳教练
  • 娱乐网曝春晚假唱名单 1/3网友对春晚无感
  • 财经日本券商:中石油中石化合并方向正确
  • 科技联通今年招待费用要“零增长”
  • 博客念斌姐姐:关于念斌案国家赔偿的声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网瘾少年创过亿公司 获李克强接见(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