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推出2015心花怒放之新赛季预热视频短片

2015年02月18日16: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大年夜,对于上海绿地申花[微博]来说,有着特别的意义。一年前的今天,绿地集团正式对外宣布了接手申花的消息。整整一年后,绿地申花推出了贺岁视频小短片。在祝福大家羊年新春快乐的同时,申花方面也特别推出了新赛季预热视频短片,片中申花新任主帅吉洛为大家送上了新春祝福,而申花众将则是齐声喊出:“不争第一不绿地,不狂不放不申花”,2015申花上下一心,期待完成一个新花怒放的赛季。

  通过绿地申花官方微博,申花俱乐部想社会各界送上了新春祝福,在这条微博中,申花俱乐部写到:“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上海绿地申花俱乐部全体成员恭祝大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阖家幸福、羊年大吉!”与此同时,申花方面也首次推出了:“2015新花怒放---申花新赛季预热”视频短片。

  在这段2分58秒的视频小短片中,申花回顾了2014赛季球队的精彩进球,同时,也和所有球迷一起重温了已经加盟球队的内援外援的“2015新花怒放”的快乐一刻,随后全队齐声高喊:“不争第一不绿地,不狂不放不申花”,显然,新赛季申花将为冲击好的联赛成绩而全力以赴。

  在这段视频的最后部分,申花新任主帅吉洛为大家送上了新春祝福,“首先我要感谢绿地集团的领导们,给我提供了良好的训练和备战环境,我们会带领球员们努力训练,力争在2015赛季取得好成绩,同时请允许我向各位集团同仁,和喜爱我们的球迷致以美好的祝愿。祝大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 中超上海绿地申花上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欧冠-铁卫建功切尔西1-1 十人拜仁客平
  • 娱乐央视春晚今晚八点上演 精彩亮点提前揭晓
  • 财经调查显示白领年终奖落空者超6成
  • 科技中国联通承诺整改权色交易等问题
  • 博客念斌姐姐:关于念斌案国家赔偿的声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老妈用7岁女儿20万压岁钱红包买金条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