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香气氤氲超级杯 库卡:不管何时夺冠都开心

2015年02月15日06:20  南方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库卡手持玫瑰库卡手持玫瑰

  昨天这场比赛算不上精彩,浪漫似乎成为了这场“情人节超级杯”的最大主题。

  昨天在球场外,不仅有黄牛卖球票,有小贩卖喇叭,还有人卖起了玫瑰花。一些球迷情侣刚走到球场,就有小贩走上去张罗生意“先生,给女朋友买枝玫瑰花吧。”于是在看台上,一些女球迷就手拿着玫瑰花看完了全场比赛。

  更浪漫的场景出现在了中场休息的时候,现场的摄像机突然对向了黄龙体育场第7号看台,大屏幕上出现了现场求婚的场景。球迷张先生在1万多名球迷的目睹下,向白小姐进行了求婚,不少球迷都高喊着“嫁给他”。昨天央视直播了超级杯,原本中场休息的时候不会播放体育场的活动,但这次却直播了这场浪漫的求婚。有网友在微博上“吐槽”:“本来很多单身男故意去球场看超级杯,或者看比赛直播,就是为了躲避自己还是单身的‘尴尬’,没想到却看到了这么刺激人的一幕……”昨天在现场求婚的还不止这一对,有球迷发出了微博,鲁能球迷也在比赛结束的时候求婚了:“这个男球迷真幸福,不仅求婚成功,还看到了山东鲁能[微博]捧起了超级杯,完美!”

  浪漫还在延续,在赛后的新闻发布厅里,组委会在每个记者的座位上都放了一枝玫瑰花,在参加发布会的教练面前也放了玫瑰花。记者向心情不错的山东鲁能主教练库卡提问:“这是不是你第一次带队在情人节比赛?拿到这个冠军,是不是觉得这个情人节更加浪漫了?”库卡听到这个问题后笑了,还追问了下翻译:“他说的是浪漫?这是一个很好的问题!”

  库卡直接忽略了第一个问题,而是回答说:“如果你是一个女记者,我就会把面前的这朵玫瑰花送给你,哈哈。其实我觉得不管在什么日子,能够拿到这样一个冠军,都是让人感到很开心的事情。” 

  特约记者 徐毅(发自杭州)

文章关键词: 库卡玫瑰花超级杯鲁能恒大广州山东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鲁能胜恒大夺超级杯 C罗助攻皇马2-0胜
  • 娱乐成龙补看房祖名道歉会 叹其未来路难走
  • 财经地产央企酝酿合伙人制度 已现混改窗口期
  • 科技腾讯互联网信用体系暂不引入社交数据
  • 博客专访梁文道:我在香港被骂作“港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学历最幸福 博士人群比不上文盲?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