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卡:恒大表现比鲁能好 鲁能还需要2个新援

2015年02月14日19: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鲁能夺得超级杯冠军鲁能夺得超级杯冠军

  新浪体育讯 2月14日,中国足协超级杯赛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打响,由山东鲁能队对阵广州恒大队。双方都在比赛 之中把新赛季的主力球员先后派遣出场,结果经过90分钟的激战双方互交白卷、战成0-0,比赛也不得不通过点球大战来决出胜负。

  在点球大战之中,山东鲁能队全部命中,恒大第4个出场的黄博文击中横梁,最终鲁能队以5-3战胜恒 大队,夺得了2015年超级杯冠军。比赛结束之后,鲁能队主教练库卡也显得非常高兴,谈到这场比赛库卡首先说到:今天的比赛很艰难,广州队的表现比我们要好一些,在比赛的某些时候我们更加困难一些。这是开年的第一年比赛,我们踢得不错,但我们还应该再有所提高。

  谈到最后点球大战能够取胜,库卡直言:我们在昨天也专门练习过点球,点球也是比赛的一部分,我们在赛前也专门进行了点球的训练,所以训练的成果表现出来了。比赛之前塔尔德利本来有一个机会可以进球绝杀对手,当然广州也有2、3次不错的机会,但我们的门将王大雷都一一化解了,很高兴我们在新赛季的征程刚开始就拿回了一个冠军的奖杯,今年还希望拿回更多的冠军奖杯。接下来我会给球员们放一个简短的假期,度过中国的传统节日,然后会前往越南准备第一场亚冠联赛。

  当被问及如何评价今天的对手恒大队,库卡坦言:这是我第4次与恒大交手,除了去年联赛两次之外,之前在世俱杯还有过一次,对手非常有实力,但我觉得我们也有非常大的潜力,我们还会继续成长与进步。

  对于还没有到位的亚洲外援,库卡承认:我们还需要一个亚洲外援和另一个队员,我们还需要在球员阵容上进行加强,因为我们要面对联赛和亚冠,现在还要看看我们的亚冠对手,除了日本、越南,还有韩国或是泰国的一支球队。

  最后,对于在情人节的日子里获得冠军的心情,库卡说到:不管什么日子,能够拿到冠军都是非常好的感觉。(于静 发自杭州)

文章关键词: 鲁能库卡超级杯山东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美领馆深夜遭轿车冲撞 哨兵受伤(图)
  • 体育新秀赛国际队胜美国 鲁能胜恒大夺超级杯
  • 娱乐独家:鹿晗吴亦凡退出春晚 疑SM解约风波
  • 财经不动产登记真的来了:不少神秘业主现身
  • 科技快的滴滴合并 各方观点:是否垄断引关注
  • 博客专访梁文道:我在香港被骂作“港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生早恋奉子成婚 6年后发现子非亲生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