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的情人节 满满是爱的超级杯

2015年02月14日21: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在超级杯求婚成功在超级杯求婚成功

  新浪体育讯 当超级杯赶上情人节,注定会是一场美妙的比赛。一位男士在黄龙体育场的看台上向自己心爱的女友求婚,央视打断了演播室内的评球环节,转而直播了求婚过程。这对恋人是幸运的,更是幸福的,被人群挡住视线的现场主持傲娇的表示急切想看新娘的芳容,当美丽的新娘与勇敢的小伙拥抱在一起时,这份浪漫和感动也随之传递给了现场数万名球迷,以及电视机前的所有人。

看台上屡次出现求婚一幕看台上屡次出现求婚一幕

  一位父亲抱着可爱的小女儿,当他们看到自己上了大屏幕时,不断的朝着镜头挥手示意。慈祥的父亲,可爱的女儿,他们站在看台上拥抱着,构成了一副美丽的画卷。这一刻,他们心里一定是美美的。

  幸福就是这么简单,平凡的人们总能带来更多的感动,只是今天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以足球的名义传递在了球场上。

  2月14日0点刚过,郜林的妻子在微博上曝出了老公童年的照片,简陋的房屋、普通的家具,腮帮通红的小郜林是那么朴实可爱。就如父母省吃俭用供儿子练习足球的王大雷一样,谁能想到十几二十几年之后,他们能通过自己的奋斗成为了家喻户晓的足球明星,也成为了今天超级杯上的对手呢?梦想总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当熟悉的《公平竞赛曲》奏响,广州恒大和山东鲁能两支劲旅步入赛场时,2015赛季中国足球的大幕正式拉开了序幕。超级杯决战,两支豪门展开了新年开门红、第一冠的争夺。巴西国脚塔尔德利带领着鲁能众将士冲锋陷阵,阿兰、高拉特在替补席待命。埃神与郜林领衔的恒大进攻线毫不示弱,频频向鲁能发动猛攻,而王大雷则延续着神勇表现,高接低挡屡救险情。

  比赛渐入佳境,火药味也愈演愈烈,双方教练斗智斗勇,库卡当机立断派上高中锋韩鹏,英俊的卡纳瓦罗遣上阿兰和高拉特两大强援。场面依旧激烈,于汉超的门前劲射遗憾被扑,而塔尔德利更是错失了90分钟绝杀的良机。

  比赛被拖入到点球大战,悬念进一步升级。王大雷与曾诚两大国门轮流站上球门线,两队神射手一一命中,而当黄博文重炮击中横梁的响声传来时,多少有些悲情。当野牛罚中致胜一球后,王大雷率先冲上去与之相拥,随后其他队员也冲了上来,他们欢呼雀跃,庆祝拿下了又一个冠军。

  恒大连续三届痛失超级杯,多少有些遗憾,但这场比赛他们也并不是失败者,至少他们在场面上并不落下风,并且两大强援展现出了过人的实力,阿兰更是被誉为新版穆里奇,他们在联赛和亚冠开始前得到了磨合。

  而捧杯的鲁能则更加幸福,就像山东媒体赛前打出的标题那样:恋了鲁能这么多年,终于赶上情人过节。

  (邰晓鹏)

文章关键词: 恒大鲁能超级杯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美领馆深夜遭轿车冲撞 哨兵受伤(图)
  • 体育新秀赛国际队胜美国 鲁能胜恒大夺超级杯
  • 娱乐独家:鹿晗吴亦凡退出春晚 疑SM解约风波
  • 财经不动产登记真的来了:不少神秘业主现身
  • 科技快的滴滴合并 各方观点:是否垄断引关注
  • 博客专访梁文道:我在香港被骂作“港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生早恋奉子成婚 6年后发现子非亲生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