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被评缺个中场发动机 郜林遭解说吐槽

2015年02月14日18: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黄博文射丢点球黄博文射丢点球

  新浪体育讯 山东鲁能队在点球大战中5比3战胜广州恒大队,赢得超级杯。恒大没能踢出漂亮的足球,鲁能也一样。比赛的过程多少令人失望。广东体育的三名足球评论员,解说陈宁、何辉与名宿陈熙荣对于恒大的表现进行了有趣的点评。

  陈熙荣谈恒大进攻无力——

  “广州恒大进攻端建设性还是不够,我认为恒大还是缺乏一个中场发动机。可能是赛季刚开始,如果打分的话,我只能给6-7分,刚刚合格。两队的都是缺乏发动机。如果球队只有快速的球员,但没有解决问题的球员,两队能起发动机作用的球员暂时看不到。从本场比赛来看,广州恒大队整体状态一般,新外援需要时间去融入球队,埃尔克森状态是球队最好的。但恒大最大的还是在中场组织,如果不能解决这个问题球队今年将会比较困难。不过赛季只是刚刚开始,球队还有时间。”

  何辉谈郜林表现低迷——

  “郜林真的要思考一下自己的足球职业发展,能在一支这样的冠军球队效力是一件很好的事情,但他似乎无法将自己的状态持续保持下来。”

  何辉谈卡纳瓦罗——

  现场直播镜头不断给了恒大主帅卡纳瓦罗。何辉开玩笑说:“你看他叹息都这么有型。”陈宁表示:“意大利球员优雅的气质与生俱来,穿着一身便装气质依旧。”

  (海马)

文章关键词: 郜林卡纳瓦罗恒大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美领馆深夜遭轿车冲撞 哨兵受伤(图)
  • 体育新秀赛国际队胜美国 鲁能胜恒大夺超级杯
  • 娱乐独家:鹿晗吴亦凡退出春晚 疑SM解约风波
  • 财经不动产登记真的来了:不少神秘业主现身
  • 科技快的滴滴合并 各方观点:是否垄断引关注
  • 博客专访梁文道:我在香港被骂作“港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生早恋奉子成婚 6年后发现子非亲生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