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没想到会踢点球 王大雷最佳没毛病

2015年02月14日19: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卡纳瓦罗与执教恒大的首个冠军擦肩而过卡纳瓦罗与执教恒大的首个冠军擦肩而过

  新浪体育讯 2月14日,2015年中国足协超级杯赛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进行,上赛季的中超冠军广州恒大迎战上赛季 的足协杯冠军山东鲁能队。本场比赛同时也是恒大新帅卡纳瓦罗的处子秀,结果主力尽出的恒大队在 比赛之中虽然占据上风,但却无法攻破鲁能球员,最终双方在90分钟战成0-0,比赛直接进入点球大战 。

  在点球大战之中,恒大队第4个出场的黄博文击中横梁,而率先主罚的鲁能五罚五中,最终恒大队以3 -5不敌鲁能队,连续第三次在超级杯比赛之中失利。

  比赛结束之后,当被问及今天的比赛的进程是否在预料之中,出席新闻发布会的卡纳瓦罗表示:今天的比赛我对球员们的表现很满意,我们有很多的得分机会,但是没有把握住,可惜点球大战之中没有罚进,今天也没想到会直接进入点球大战。

  本场比赛恒大后腰位置上的外援雷内进入首发名单,而两名新外援则坐在替补席上,这是否预示着雷内会进入亚冠名单呢?对此卡纳瓦罗说到:今天的比赛由去年联赛冠军的球队参加,所以今天出场的机会还是留给去年帮助球队夺得冠军的球员,所以我把新来的球员在今天安排在替补之中。我在这支球队感到非常幸福,不管主力还是替补,都非常优秀,我们的球员都能力在比赛之中取得好成绩。

  对于亚冠名单是否已经确定,卡纳瓦罗直言:参加亚冠的人员已经确定了,现在距离比赛开始还有几天了,大家就不用急着问了。

  在今天的比赛之中,卡纳瓦罗一直在自己指挥,那么他又与里皮进行了怎样的沟通呢?对此卡纳瓦罗说到:今天的比赛前和中场休息时候我们进行了交流,我一直都很喜欢里皮教练,我觉得他是世界上非常优秀的教练,他肯定会给我一些建议,但最后决定还是有我来定。

  对于如何看待今天的最佳球员评给鲁能门将,对此卡纳瓦罗直言:我对这个奖项评给王大雷不会有意见,我们一直在压制对手,比赛当中一直在进攻,鲁能则一直在防守,王大雷的表现很好,把这个奖给他我接受,可惜的是我们有很多得分机会没有把握住,但我现在不太担心,这个赛季才刚刚开始,我们新来的外援还需要磨合时间,相信后面会发挥越来越好,以后有很多的机会。

  最后,谈及超级杯是不是鸡肋的比赛,卡纳瓦罗直言:我个人会重视每一场比赛,这是去年联赛冠军与足协杯冠军进行的决赛,超级杯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后面还有三线作用,希望通过努力拿更多冠军,来回报所有人的支持。(于静 发自杭州)

文章关键词: 卡纳瓦罗恒大王大雷广州山东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美领馆深夜遭轿车冲撞 哨兵受伤(图)
  • 体育新秀赛国际队胜美国 鲁能胜恒大夺超级杯
  • 娱乐独家:鹿晗吴亦凡退出春晚 疑SM解约风波
  • 财经不动产登记真的来了:不少神秘业主现身
  • 科技快的滴滴合并 各方观点:是否垄断引关注
  • 博客专访梁文道:我在香港被骂作“港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生早恋奉子成婚 6年后发现子非亲生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