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拉特:我和埃神特点不同 帮恒大夺冠比什么都重要

2015年02月09日11:29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高拉特盼帮恒大夺冠高拉特盼帮恒大夺冠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新年首场国内热身赛后,广州恒大昨天又迎来新年首次开放日训练课,卡纳瓦罗抓紧时间调试前场阵容,试图尽早确定亚冠上半程的班底。

  恒大即将于西方情人节当天,在杭州与鲁能争夺超级杯,此战过后三天,就是亚冠首期报名截止日。卡纳瓦罗昨日在里水基地表示说:“我们今年引进了新的球员,阵型方面要做一些调整,这两个外援都是非常优秀的球员。最近一直根据球员的特点,在阵型做一些调整,中后场的位置都会相对固定,主要是前面对几个攻击性选手的要求会不一样。”

  卡帅轮番演练中前场,就是希望能找到一个合适的阵型激活高拉特。

  高拉特加盟恒大后,就有球迷认为他的风格、体型和发型都与小熊埃尔克森相似,由此小熊变成了《熊出没》中的“熊大”,高拉特则成为了“熊二”,对于这样的绰号,高拉特昨天笑称:“我跟埃尔克森并不像,熊二也好,熊几代也好,都没有关系,我希望挣得属于自己的绰号,但是最重要的还是帮助球队拿冠军。”

  对于新帅卡纳瓦罗的水平,队长郑智则认为,卡帅是后卫出身,必然有自己在防守方面的心得,应该能对球队的防守实力有所帮助。“我们打完亚洲杯后,跟卡帅也就是接触了一星期左右,他带来了些新的东西。他给我们的防守注入了很多细节性的东西,大家都知道,我们一直在进攻方面很强,而上赛季则在防守上似乎出了点问题。”

 

文章关键词: 恒大高拉特埃尔克森郑智卡纳瓦罗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哈佛模联列台湾为国家 中方代表被驱逐
  • 体育NBA三巨82分骑士胜湖人 哈登45分火箭负
  • 娱乐孙俪邓超庆结婚纪念 烛光晚餐晒戒秀恩爱
  • 财经国内油价今日将迎新年首涨 买涨风气弥漫
  • 科技2014年度风云榜颁奖 视频回顾
  • 博客马伯庸:想远离癌症一定要知道的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二女生被扇57耳光 因初三男友疑其劈腿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