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三叉戟威力初现 新核存隐忧雷内仍有机会

2015年02月08日10:30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高拉特会不会被雷内取代?高拉特会不会被雷内取代?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昨天晚上,广州恒大在主场与杭州绿城热身一场,双方以1∶1结束较量。这是恒大冬训后第一次在主队球迷面前公开亮相,四名巴西外援被卡纳瓦罗同时列入首发。

  恒大新赛季引进天价巴西外援高拉特和阿兰,他俩随队在西班牙集训完毕后早前一同来到广州,开始新的职业征程。广州球迷都非常关注这两人的水平和状态,昨日的热身赛,吸引了近万名铁杆球迷现场观战。

  由于本月中,广州恒大即将上报亚冠赛事上半程参赛名单,因此本场热身赛以及即将于14日在杭州进行的超级杯比赛,都将是亚冠前的最后大考,球员也非常珍惜这个最后打动卡纳瓦罗的机会。

  上半场广州恒大凭借主场之利展开半场攻防演练,大部分时间都将杭州绿城压制在30米区域内,但正由于对手禁区内时常有多达8名防守球员,恒大的攻势迟迟无法结果。新援高拉特、阿兰和埃尔克森的位置非常灵活,虽然大多数时间阿兰顶在最前面攻坚,埃尔克森主打左路、高拉特坐镇中路,但三杆巴西洋枪互动换位非常频繁,显示出良好的训练效果。

  从场上表现来看,高拉特或许是因为体能和状态问题,在中路未能发挥好组织者的角色,反而小熊的组织渗透颇见威力。而阿兰则极为活跃,有穆里奇的影子。恒大阵中的四大巴西外援目前始终是埃尔克森和雷内表现得非常抢眼,毕竟这两人无论状态还是默契度,都占优势。如果亚冠名单中,雷内挤掉高拉特,应该不会太过令人意外,毕竟卡纳瓦罗是很有想法的一个人。

  本场恒大在围攻绿城未果的情况下,在第26分钟被对方突尼斯外援诺瓦蒂闪电反击得手,后防线的注意力问题依然未能得到改善。幸好阿兰争取到点球机会让小熊主罚命中,确保球队没有遭遇“开门黑”。

文章关键词: 雷内阿兰卡纳瓦罗恒大巴西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英超-切尔西2-1胜7分领跑 阿森纳遭逆转
  • 娱乐汪峰求婚章子怡成功 女方流泪喊“愿意”
  • 财经大众速腾车主抗议给车后悬架打补丁
  • 科技快播CEO王欣等4名主管被公诉
  • 博客马伯庸:想远离癌症一定要知道的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7岁少年黑客窃19万信用卡资料涉案15亿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