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新星租借申鑫成定局 曾获预备队射手王

2015年02月09日07: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鲁能新星陈灏将租借加盟申鑫鲁能新星陈灏将租借加盟申鑫

  新浪体育讯 尽管还没有官宣,但是,山东鲁能阵中的国奥锋线主力陈灏,下一站已经确定就是上海申鑫。目前,鲁能、申鑫以及陈灏三方的相关协议和合同都已经完成,新赛季,陈灏将被租借到上海申鑫。在完成签约之后,昨夜,陈灏已从上海飞抵葡萄牙法鲁,与正在这里进行海外拉练的上海申鑫会合。

  在抵达葡萄牙与申鑫会合十几个小时之后,中国国奥阵中最出色也是锋线上绝对主力的陈灏,就在西班牙当地时间2月8日上午十点(中国时间2月8日18时),参加了球队的训练。尽管时差尚未倒过来,但是,陈灏努力融入球队的心情,申鑫上下所有人还是感受的到。

  去年年底,中国国奥队在昆明集训期间,陈灏在正式的热身赛和球队的对抗赛中总共打进了4个进球,当时国奥全队的进球数是5个,这名主力前锋不负众望成为国奥队内最佳射手。陈灏不但是现阶段国奥队的最佳射手,也是2014赛季预备队联赛的最佳射手:他打进了16个进球。但就是这样一个在国奥阵中进球不断的小伙子,至今却尚未有职业联赛的经历,而和他同龄的刘彬彬已经入选国家队,吴兴涵也连续获得联赛机会,而在当初,他们被合称为“鲁能进攻线上的三大未来之星”。

  可以说,陈灏是目前国内足坛屈指可数的具有成长为优秀中锋潜质的年轻球员,他在门前的嗅觉包括头球能力都非常出色,如果能够稳定获得职业联赛的出场机会,他的未来也不可限量,对于鲁能和国奥队,乃至国家队来说,都会是一个很好的消息。

  在陈灏加盟球队之后,申鑫总经理兼主帅主帅郭光琪坦言:“能在国奥队中打上主力,陈灏的能力是毋庸置疑的,我希望他来到申鑫之后,通过的他努力训练和良好的状态,为他自己竞争到申鑫的主力位置。”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陈灏有望在申鑫争取到一个位置,正式开启他的职业联赛经历。

  尽管申鑫在中超16支队伍中,并非鲁能那样的豪门,但是,一个出色的陈灏,如果没有一个证明他自己的中超平台,那么,中超赛场的一切对于优秀的陈灏来说,就都是一道苍白无力的风景,他也只能看看而已。如鱼饮水,冷暖自知,陈灏需要在中超平台上展现自己能力,而陈灏的职业联赛经历能从简简单单踏踏实实的申鑫开启,也是一个不错的开始。

  (曲小尤 发自法鲁)

文章关键词: 申鑫中超陈灏上海山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哈佛模联列台湾为国家 中方代表被驱逐
  • 体育梅西两球巴萨5-2 阿联34+11广东1-1东莞
  • 娱乐孙俪邓超庆结婚纪念 烛光晚餐晒戒秀恩爱
  • 财经国内油价今日将迎新年首涨 买涨风气弥漫
  • 科技2014年度风云榜颁奖 视频回顾
  • 博客马伯庸:想远离癌症一定要知道的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二女生被扇57耳光 因初三男友疑其劈腿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