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打造青少年足球品牌赛事 全国500名青少年参与

  广州日报讯 (记者 谢泽楷) 2月5日,2015年“梅州富力城杯”全国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在富力切尔西[微博][微博]足球学校拉开战幕。本次比赛一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近500名青少年球员,包括山东鲁能[微博]足校、广州恒大[微博]足校、“东道主”富力切尔西足校在内的24支球队参赛。富力切尔西足校校长洪永强表示,举办本次比赛是为了给全国青少年足球提供交流平台,争取将该赛事打造成全国知名的青少年足球比赛品牌。

  此次比赛是富力切尔西足校第一次举办全国性青少年足球比赛。洪永强透露,赛事原本计划邀请18支队伍参赛,但主办方在发布赛事公告后,众多足球学校和校园足球队纷纷表示希望参赛,最终参赛队伍增加至24支。本次赛事从2月5日开始,到2月10日结束,分为U-10、U-12和U-14三个年龄段。洪永强介绍,该项赛事以后将每年举办一次。

  富力切尔西足校从2012年开始筹建,首期工程占地250亩,共投资5亿元兴建行政中心、教学中心、生活中心、运动员培训中心,还有13块具备全天候训练条件的国际顶级足球场。自2013年9月正式开学后,富力切尔西足校经过一年多的发展,目前有在校学生近200人,球场也已增加至14块。足校现已开始二期工程建设,班级设置也更加完善,从小学1年级到初中三年级均是小班教育。据了解,富力足校新学期的招生工作已经展开,收费标准为每人每学年3万元(含学杂费、食宿费)。此外,富力切尔西足校还计划在珠三角地区开设分校。

  富力切尔西足校由英超[微博]切尔西足球俱乐部选派最优秀的青训教练全权负责学员的选拔、技能训练、性格塑造和社交能力培养。为了让学生能在国内享受原汁原味的英式教育,足校常驻4名外籍老师。足校在重视足球培养的同时,也非常重视文化教育。去年年初,梅县联考中,足校学生的英语平均分达85.4分,六年级语文平均分83.9分,均排名全区第一。富力正在与切尔西合作制作教材,目前已制作出一本英语足球教材,此后还将共同制作其他英式教材。

文章关键词: 切尔西富力青少年足球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英超-切尔西2-1胜7分领跑 阿森纳遭逆转
  • 娱乐范冰冰李晨聚会照曝光 手执话筒嗨唱(图)
  • 财经大众速腾车主抗议给车后悬架打补丁
  • 科技快播CEO王欣等4名主管被公诉
  • 博客马伯庸:想远离癌症一定要知道的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留学中介哪家强:北京60家认证机构曝光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