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福特冠名中国足协超级杯 恒大鲁能巅峰战开年

2015年02月07日20:14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北京2月7日体育专电 中国足协与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7日签约,后者成为中国足协超级杯冠名赞助商,为期三年。

  今年的超级杯将于2月14日在杭州举行,参赛双方为2014赛季中超联赛冠军广州恒大[微博]淘宝队和2014赛季中国足协杯冠军山东鲁能[微博]泰山队,这将是恒大连续第四年参加此项赛事。

  超级杯的前身为超霸杯,创办于1995年,2012年重启后正式更名为超级杯。恒大和鲁能曾在上赛季中超联赛末轮激烈碰撞、平分秋色,可以料想两支俱乐部经过新赛季的阵容补强,在超级杯的舞台再度相遇时,必将上演火星撞地球般的对决,谁将夺得2015年度中国足坛首个桂冠值得期待。

  中国足协副主席于洪臣在签约仪式上表示:“这是长安福特继去年成为中超联赛官方高级合作伙伴后,再次助力中国足球。超级杯自2012年重启后影响力逐步提升,焕发出新的活力,成为惯例性的开年大赛,期待两队在春节前为球迷献上精彩激烈、具有观赏性的比赛。”他还说,长安福特自去年开始启动了一系列助力中国足球的计划,在中国足球梦实践中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总裁马瑞麟是澳大利亚人,他深情回顾了刚刚在澳大利亚结束的亚洲杯,既为澳大利亚夺冠感到自豪,也为中国队在亚洲杯上的出色表现感到自豪。他还表示,加盟上海申花[微博]的澳大利亚足球名将卡希尔将为中国足球发展作出贡献。

文章关键词: 广州恒大长安福特中国足协超级杯山东鲁能广州山东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哈佛模联列台湾为国家 中方代表被驱逐
  • 体育梅西两球巴萨5-2 阿联34+11广东1-1东莞
  • 娱乐汪峰求婚章子怡成功 女方流泪喊“愿意”
  • 财经国内油价今日将迎新年首涨 买涨风气弥漫
  • 科技2014年度风云榜颁奖 视频回顾
  • 博客马伯庸:想远离癌症一定要知道的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二女生被扇57耳光 因初三男友疑其劈腿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