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马云或不去杭州看超级杯 拉蒙确定回归绿城

2015年02月07日04:00  钱江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马云会去杭州看超级杯吗?马云会去杭州看超级杯吗?

  昨日,中国足协官网宣布2015超级杯最终落户杭州了,比赛时间是与之前网络流传的消息一致:2月14日,情人节。

  即便从昨天算起,离比赛开幕也不过只有8天时间,为何到如此火烧眉毛的时候才正式宣布?个中过程非常曲折。

  中国足协超级杯是由上个赛季的中超冠军,对阵足协杯的冠军。若联赛冠军同时获得杯赛冠军,则由联赛亚军参赛。超级杯也标志着一个赛季的真正结束和新赛季的开始。

  今年超级杯的交战双方是去年中超联赛的冠军广州恒大淘宝队和足协杯冠军山东鲁能队。其实按照中国足协的意思,超级杯比赛原计划安排在重庆市举行。但不想去年底曝出的力帆转让风波搅得山城足坛一片动荡,之后中国足协甚至叫停了力帆转让计划。而据知情人透露,已经有重庆球迷打算到超级杯赛场,抒发自己对力帆队的情感。鉴于此,重庆市足协出于赛场秩序等因素的考虑,最终放弃了承办本次比赛的打算。

  这时,早在去年12月就有意承办中超开幕式的杭州方面表示愿意接手超级杯。但是很快又有消息流出,说由于一些安保手续没有落实,超级杯很可能不在杭州办了,无论恒大的新帅卡纳瓦罗、身价1500万欧元的高拉特还是鲁能的巴西国脚塔尔德利,杭州球迷都没希望抢先目睹了。

  这时重庆力帆转让终止,重回正轨,又有媒体报道称超级杯将重回山城,但昨天中国足协正式宣布:杭州。

  “终于定下来了,不容易。”昨天,一位福特宝公司的工作人员长出一口气,“不但我们急,连恒大鲁能两队都急了,马上就要过年了,机票再不定,你让人家怎么过来?一支球队分5个航班飞吗?”

  好饭不怕晚,超级杯落户杭州,开心的是杭州球迷,但最开心的却是马云。

  作为手握恒大俱乐部50%股权的的老板,“马首富”还没在杭州接见过自己的球队,更别提在杭州看恒大淘宝队踢比赛,这回恒大淘宝队能亮相杭州,马首富会去黄龙看球吗?

  昨天,记者联系恒大方面,询问是否会邀请马云到黄龙体育中心观看比赛,恒大方面表示:“这个我们做下属的真不知道,高层方面会协商的。不过超级杯的比赛一般不会有很大动作,所以马老板到场的可能性不大。”

  那么是否会邀请淘宝员工和恒大球迷一起进黄龙观战,恒大方面表示:“现在还没定,毕竟超级杯的地点刚刚确定,但一般来说肯定会的吧。三天时间,我们就能把所有工作做好,时间上肯定没问题。”

  恒大和鲁能的超级杯比赛还有8天就要开打,那黄龙体育中心真正的主队此时又在哪呢?

  宋卫平的绿城队正在恒大老家——广州呢!明晚7点,特鲁西埃率队将在天河体育场和恒大淘宝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这也是严格意义上特鲁西埃接手绿城以来最正式的一场热身赛,因为他手上已经凑齐了99%的球队拼图(此前和上海上港的比赛中尚有6名国奥虎将没有回营)。

  那最关键的1%的拼图此时在哪里呢?飞机上。

  今天下午3点,绿城“杀手”拉蒙将飞抵广州新白云机场——肯定有人会问,打恒大他上不上?拉蒙也是人,哪有飞了几十个小时,一下飞机就上场比赛的道理。而且老特还故作玄虚,“警告”球队工作人员,在打恒大前决不能让队员们见到拉蒙。为什么?法国人的浪漫主义作祟,想给全队一个惊喜。

文章关键词: 绿城恒大马云超级杯拉蒙杭州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哈佛模联列台湾为国家 中方代表被驱逐
  • 体育梅西两球巴萨5-2 阿联34+11广东1-1东莞
  • 娱乐汪峰求婚章子怡成功 女方流泪喊“愿意”
  • 财经国内油价今日将迎新年首涨 买涨风气弥漫
  • 科技2014年度风云榜颁奖 视频回顾
  • 博客马伯庸:想远离癌症一定要知道的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二女生被扇57耳光 因初三男友疑其劈腿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