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鑫抵葡首战战平葡乙队 新援奇马已跟队训练

2015年02月06日08: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从2月1日踏上征程,申鑫抵达葡萄牙法鲁拉练已经4天时间了。尽管时差还没有彻底克服,但是申鑫在葡萄牙的拉练热身赛安排却丝毫不含糊。昨天在和葡乙球队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上半场,申鑫主力阵容与对手战成1比1,下半场替补阵容与对手战成0比0。

  按照计划,申鑫在葡萄牙期间将安排4到6场热身赛,对手将主要是来自德国、法国、葡萄牙、奥地利联赛的球队。当然申鑫方面也表示:“密集的热身赛安排,不是全部都是主力阵容去打,会安排一到两场热身赛,专门锻炼替补阵容和一些比赛经验少的年轻队员。”

  申鑫此番海外拉练选择的法鲁,是葡萄牙的海滨旅游城市,不过,目前这个季节,小镇的游客很少,平日里看上去很安静。笔者注意到申鑫从教练组到全体队员,训练之余的很多时间和精力也还是放在了训练和比赛上。目前申鑫阵中气氛不错,昨天刚刚到队的新外援奇马,也已经开始跟队训练,并正在迅速和融入球队的过程中。

  葡萄牙当地时间5日晚上,结束了一天训练的申鑫主帅郭光琪和体能教练等相关人员,晚餐之后在驻地的会议室,开始了对于之后训练安排的讨论。而守门员教练李伟,则是带着他的3位弟子张迅伟、林翔、吴彦晟进入酒店的另外一个会议室,翻看昨天比赛的录像,总结比赛中门将出现的问题。(曲小尤 发自法鲁)

 

文章关键词: 申鑫热身葡萄牙上海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恒大目标5年内成世界豪门 设亚冠巨奖
  • 娱乐香港金像奖提名 汤唯赵薇周迅争影后
  • 财经2015房地产政策市或再起:地方第三波救市
  • 科技中纪委:联通有领导以权谋私权色交易
  • 博客司马南:我和家人都没有移民美国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孩子语文考97分 班级倒数第一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