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雷诺李建滨因伤缺阵 申花热身赛1比2不敌西乙队

2015年02月05日07: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当地时间16点,绿地申花[微博]热身赛对阵西乙B组球队阿尔科亚诺(Alcoyano)。莫雷诺在上场和中央陆军的比赛中拉伤了腹股沟,医院诊断休息两周。李建滨前天训练中大腿内收肌拉伤,医院诊断休息四周。因此,两位大将都无缘本场比赛。整场比赛申花的表现并不落下风,只是恩里克罚丢了一粒点球,对手则是在比赛最后时刻凭借裁判赠送的一粒点球,2比1小胜申花。

  今天的比赛开始后,4分钟,后卫陶金和门将邱盛炯之间的一个配合上的小失误,导致被对手偷袭得手,对手1比0领先;25分钟吕征[微博]突破制造点球,主罚点球的恩里克遗憾射失,未能追平比赛;28分钟柏佳骏传中,恩里克将功补过,打进一球,扳平比分。89分钟,对手在底线附近放倒帕帕多普洛斯,裁判视而不见,随后却意外判罚申花队员小禁区内犯规,回敬对方点球,最终本场比赛绿地申花1比2告负。

  本场比赛,绿地申花首发排出了442的阵型:门将邱盛炯;后场从左至右为柏佳骏,帕帕多普洛斯、陶金、张璐[微博];中场从左至右为曹赟定[微博]、秦升[微博]、王赟[微博]、吕征;锋线上是恩里克搭档姜坤。客观的看,申花主帅吉洛在打造中后卫方面能力出众,本场比赛打满全场的中后卫陶金的表现颇有大将气质,卡位和对方威胁球的处理上,陶金的表现较之过去稳定且失误率低。

  此战,申花刚刚到队不久的外援帕帕多普洛斯首发亮相并打满全场,应该说,看帕帕的比赛,第一感觉就是:似是故人来。虽然帕帕没有当年那个无数申花粉丝钟爱的斯基亚维大叔的年纪,但是就球风而言,帕帕在场上的感觉与斯基亚维很像。(曲小尤 发自瓦伦西亚)

文章关键词: 申花点球恩里克上海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西甲-皇马险胜4分领跑 拜仁传奇教头逝世
  • 娱乐撒贝宁搂洋妞共度4夜 外籍新欢在华教书
  • 财经央行今起超预期全面降准 利好股市楼市
  • 科技传统手机销售渠道商没落:净利下跌
  • 博客飞行员:复兴航空发动机故障可能性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留学生“城管帮”是国内富二代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