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澄清搬迁传闻:想要建自己的基地和主场

2015年02月05日09:11  南方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富力亚冠动员会富力亚冠动员会

  作为俱乐部的副董事长,陆毅近几个月一直被追问主场搬迁的问题,对于珠海的问题,他也对媒体澄清了很多次,昨天在发布会现场,陆毅直言不会以这样的方式搬主场,对于富力来说,他更希望能够直接建一个属于富力自己的足球基地和主场。

  去年10月,国家在政策方面已经明确提出支持体育产业,甚至支持开发商进行体育地产开发,这些都给了富力支持,“我们一直在和政府相关部门去谈这个问题,希望利用这个春风把我们长远的规划落实下来,地产和体育产业不同,我们在中超这么多年的情况下,球队训练基地还只是租借的,二队仍然在三水,”陆毅坦言,“我们一直在和政府谈一个大的规划,希望有一个综合地产项目,不单单只是足球,而是整个体育产业,如果能够实现,大家会看到至少十几个球场,还有体育配套设施,让球员能够进行足球之外的运动,这个计划没有具体时间,而是政府什么时候批下来,我们什么时候就立即动工!”

  当然,对于富力来说,迫在眉睫的不是训练基地,而是马上要进行的亚冠,陆毅告诉记者,对于亚冠附加赛来临,集团上下都觉得激动,“特别是看着时间一天一天的倒数,亚冠这个东西,我们之前真的没有切身体验过,所以我们非常期待。” 南都记者 马骁男

 

文章关键词: 富力陆毅主场亚冠足球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西甲-皇马险胜4分领跑 拜仁传奇主帅逝世
  • 娱乐撒贝宁搂洋妞共度4夜 外籍新欢在华教书
  • 财经央行今起超预期全面降准 利好股市楼市
  • 科技微信封杀支付宝等应用:说好的开放呢?
  • 博客飞行员:复兴航空发动机故障可能性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向家长寄新年贺卡附成绩单遭吐槽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