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亚冠资格赛2轮对手确定:将战新加坡勇士

2015年02月04日20: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富力官方发布亚冠资格赛第二轮海报富力官方发布亚冠资格赛第二轮海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17点30,2015赛季亚冠联赛打响资格赛第一轮争夺,缅甸亚达纳邦与新加坡勇士激战120分钟1-1难分高下,经过残酷的点球大战,新加坡勇士6-5险胜挺进资格赛第二轮,2月10日晚19:30他们将客场挑战广州富力。

  亚达纳邦是缅甸曼德勒市的一个足球俱乐部,成立于2009年,曾获得过亚足联主席杯冠军,并在上赛季夺得缅甸全国足球联赛冠军,因此获得了亚冠资格赛机会。新加坡勇士前身叫做新加坡军团,先后8次夺得新加坡联赛冠军,并曾连续两年参加亚冠。

  这场关系到亚冠前景的对决,两队并没有保留,双方你来我往激战90分钟仍难分高下,0-0战平。比赛被拖入到加时赛,第98分钟新加坡勇士队安迪终于抓住机会打破僵局,客队1-0领先。落后的主队发动反扑,并在第103分钟顽强扳平比分。双方120分钟内战成1-1平,进入点球大战,新加坡勇士顶住压力最终6-5战胜亚达纳邦挺进资格赛第二轮。

  根据赛程安排,2月10日资格赛第二轮,广州富力将坐镇越秀山迎战新加坡勇士。2009赛季亚冠联赛,新加坡勇士曾与上海申花同分一组,客场1-4惨败,主场1-1战平了上海申花;2010赛季亚冠,新加坡军团又与河南建业同组,客场0-0逼平建业,主场2-1力克河南建业,也导致建业在小组赛中垫底。

  富力新帅孔特拉在今天进行的动员会上表示,他对富力队员有信心,球队眼下最重要的任务就是打好亚冠资格赛首战,全队将力争晋级亚冠正赛。

  而在稍晚进行的另一场资格赛中,马来西亚柔佛DT通过加时苦战2-1险胜印度班加罗尔队。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下半场一开场,柔佛队的亚洲外援、新加坡球星Harun为主队首开纪录,最后时刻Lyngdoh上演绝杀替班加罗尔把比分扳成1-1平。加时赛第97分钟,柔佛队抓住机会打入绝杀一球,最终闯进下一轮。他们将在第二轮资格赛中挑战泰国球队曼谷玻璃队,该轮胜者将与上赛季中超亚军北京国安争夺一个正赛名额。

  (邰晓鹏) 

文章关键词: 亚冠富力新加坡勇士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西甲-皇马险胜4分领跑 拜仁传奇教头逝世
  • 娱乐撒贝宁搂洋妞共度4夜 外籍新欢在华教书
  • 财经央行今起超预期全面降准 利好股市楼市
  • 科技传统手机销售渠道商没落:净利下跌
  • 博客飞行员:复兴航空发动机故障可能性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留学生“城管帮”是国内富二代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