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揭幕战汪嵩迎战旧主 表态先踢亚冠顺其自然

2015年02月04日02:40  钱江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汪嵩将迎战旧主绿城汪嵩将迎战旧主绿城

  “我永远感谢绿城,铭记这里的一切。”离别绿城前,队长汪嵩[微博]动情地说道。作为职业球员,既然有转会、有离队,也总有兵戎相见、反戈旧主的一幕。回到黄龙比赛的画面,相信汪嵩设想过很多次,但没有料到这一天会来得如此之快。

  3月7日,中超开幕式将在黄龙举行,紧随其后的就是一场焦点大战——绿城VS富力。

  你有亚冠野心

  我也不会安于保级

  对于新赛季的预测,网上版本不一,但在大多数人看来,虽然走了埃里克森,但依旧重金投入的广州富力[微博]绝对是亚冠级别队伍。而绿城,即便拉蒙回归,加上几个经济型的外援,还有一帮少了石柯[微博]的“青年军”,能走多远实在难以预料,包括不少绿城球迷都把保级挂在了嘴边。

  看似一场实力悬殊的对决,但绿城众将却信心满满。在领队吴少堃看来,这是一个强弱分明的赛季,但在他列数的强队中,有恒大[微博]有上港有鲁能[微博],却没有上赛季排在第三的富力。一句“我们这个赛季有得打”,让球迷们想入非非,要知道球员出身的吴少堃眼光确实不错,去年低价淘来的拉蒙事实证明是历年来中超性价比最高的外援之一。

  既然有第一个,自然会有第二个,几名非洲外援的实力很可能要远高于他们的名气。门将顾超就直言:别看这几个新老外很低调,他们的能力很强。对于首场就是打前队长汪嵩领衔的富力,顾超表示,要零封:“都说富力很强,那又怎么样?上赛季输的两场都很窝囊,赢回来!”

  进球后选择不庆祝?

  还是不用了

  当巴蒂代表罗马攻破佛罗伦萨大门的时候,当兰帕德穿上曼城[微博][微博]球衣洞穿库尔图瓦球门时,他们选择了用不庆祝来表达对老东家的尊敬与感谢。

  这温馨的一幕感动了多少球迷,3月7日,如果当这一幕在黄龙发生时,球迷会怎样。在网上的绿城球迷群中,不少人开始设想,有的说会泪流满面,有的说会给予掌声,但更多人表示:“这样的画面太美太温馨,绿城还是不用了。”

  对于这个问题,汪嵩没有正面回答,他说,在和绿城比赛前,富力已经需要踢亚冠附加赛了,当务之急是先把亚冠踢好,至于回到黄龙,一切顺其自然就行。

  昨天,汪嵩终于布置好了他在广州的新家,在他看来,生活是愉快踢球的前提。“总要回杭州的,该经历的一切都会到来,对于这座城市我充满的是感恩。”

  绿城阵营中,许多年轻队员都视汪嵩为偶像,在他们眼里,嵩哥是永远的榜样。3月7日,这帮队员们就将和曾经的老大哥兵戎相见。谢鹏飞表态:“我尊敬嵩哥,所以在球场上,我会更加努力,争取开门红!”

文章关键词: 绿城汪嵩亚冠富力杭州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NBA-詹皇两双骑士11连胜 老鹰止19连胜
  • 娱乐井柏然重演《捉妖记》考虑保留柯震东版
  • 财经国企世袭制情况普遍 迷信打江山传儿孙
  • 科技微软等争超级碗广告:30秒450万美元
  • 博客日本记者后藤健二是个“疯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网瘾少年变创业CEO 成总理座上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