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房利器拉蒙要回来了 绿城新赛季的票房有保障

2015年02月02日04:10  钱江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巴西前锋拉蒙将重返中超加盟杭州绿城巴西前锋拉蒙将重返中超加盟杭州绿城

  昨日,据《超级体育》、《环球体育》等多家巴西媒体报道,巴西前锋拉蒙将重返中超加盟杭州绿城,这位上赛季被巴甲冠军克鲁塞罗租借到杭州绿城踢球的高效射手将与绿城签约三年,转会费约为300万美元。

  上赛季,拉蒙帮助绿城在中超赛场打进16球,排在射手榜第四位,是球队保级的最大功臣之一,而25万美元的租借费更是让他成为了中超性价比最高的外援。

  对于拉蒙重返绿城的消息,负责球队引援的绿城领队吴少堃并没有否认,不过他也强调,在正式签合同前,一切都还有变数。

  原来根据南美俱乐部转会协议,拥有拉蒙80%所有权的克鲁塞罗并不具备一锤定音的权利,拉蒙想要转会绿城,还需要拉蒙的经纪人以及拥有他10%所有权的第三方投资公司同意才能完成交易。

  “拉蒙的Facebook我也看了,可能也是表个态吧,毕竟已经进入2月份,转会市场进入尾声,(拉蒙方面)也开始着急了吧。”吴少堃说。

  目前,绿城阵中的外援名额已满,如果拉蒙最终重返绿城, 那么意味着现在的五名外援中必然有1人要离开。此前,有消息称,冈比亚金靴斯蒂夫有可能被租借,从而给拉蒙腾出位置,但对于这一消息,俱乐部同样没有给出肯定的答复。

  据记者了解,如果一切顺利的话,2月5日,拉蒙会将在广州和球队会合。

  拉蒙一旦回归,不但是绿城实力的保证,还将成为新赛季票房的促销利器。

  和以往不同的是,新赛季绿城年卡将采取实名制,球迷不仅要填写个人信息,还要上传照片来制作一张像身份证那样的个人“信息化”年卡。这是绿城第一次采取年卡实名制,这样的举动也有利于对球迷的规范化管理。

  根据绿城俱乐部方面介绍,想要购买绿城年卡的球迷可以在1月30日-2月5日这段预售期内登录杭州绿城足球俱乐部指定票务网站,选择票价并填写持卡人信息,每个有效身份证最多只能申请一张全年套票,同时还要上传近期本人二寸证件照电子版。

  今年绿城年卡白金卡的价格是1880元,金卡是680元,绿魂球迷区的绿卡价格是500元。今年年卡价格相比去年有一定的增加。票务公司工作人员解释说:“一方面制作信息化的年卡成本比较高,另一方面今年年卡不仅可以看联赛,还可以看足协杯主场的比赛,不过如果绿城最终能够打进决赛的话,主场比赛是不包括在年卡中的。”

  杭州绿城如果想提高新赛季主场的上座率,成绩自然是关键。为了打好新赛季的联赛,绿城已经制定好了拉练计划。和往年不同的是,绿城今年的拉练安排在了国内,他们将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前往3个城市进行热身赛。

  根据计划,绿城一直要在中泰基地训练到本月5日,然后前往广州和恒大以及恒大预备队打两场比赛。由于恒大正在备战亚冠联赛,需要合适的对手进行热身,绿城也希望通过和恒大真刀真枪的比赛获得更大的进步。随后绿城将在2月9日前往上海,在那里和北京国安进行一队和预备队的两场热身赛。

  随后绿城将前往南京,和江苏舜天进行一场热身赛。在结束了2月16日的训练后,杭州绿城开始放假,春节后将全力冲刺备战新赛季。

文章关键词: 拉蒙杭州绿城赛季年卡杭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张灵甫儿子回应父亲是否够格抗日名将
  • 体育体坛风云人物女排揽3奖 李娜宁泽涛最佳
  • 娱乐李双江在儿子入狱后首商演 好友:没离婚
  • 财经1/4省迈入人均1万美元俱乐部 党报:可喜
  • 科技曝原快播员工在中科云网再被裁
  • 博客马未都:如果不想毁了余秀华最好远离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数学老师会rap 用郭德纲相声教学(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