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蒙有望正式转会绿城 冈比亚金靴或将被外租

2015年02月02日01: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拉蒙拉蒙

  新浪体育讯 上赛季杭州绿城进攻做得非常不错,新赛季球队期待继续强化进攻,教练组不仅把梯队小将张玉宁[微博]提拔到了一队,而且还想正式引进上赛季在绿城非常成功的拉蒙。

  周日绿城小将张玉宁前往U19国青队报到,和他一起去报到的还有绿城梯队的球员。刚刚在去年年底为绿城拿到第一个全国锦标赛冠军的U18梯队,又创造了一个新纪录,在中国足协公布的U19国青队名单中,出现了6名绿城球员的名单,这也是所有俱乐部中人数最多的,而且其中有3人是浙江本土球员,这6名球员周日一起前往国青集训地香河基地进行报到。

  “以前最多只有一个浙江球员入选国字号,像张玉宁进过国青队,吴航去过国奥队,一次有3名浙江球员入选,这是第一次。”绿城俱乐部副总黄凡农说。这次入选国青的6名球员分别是张玉宁、徐继祖、童磊、高华泽、严鼎皓和文俊杰,其中张玉宁来自温州、徐继祖来自金华,童磊是衢州人。黄凡农介绍说:“从这个年龄段开始,宋总特别重视本土球员的培养,后面的梯队中也有很多浙江人,相信今后会有越来越多的浙江球员出现在各级国字号球队中的。”

  作为绿城重点培养的本土球员,张玉宁新赛季在一队训练和热身,特鲁西埃也尽可能把机会给这名温州小将。张玉宁之前收到荷甲特维斯队邀请前往试训,得到了教练的认可。不过张玉宁暂时不会去荷兰踢球,他至少要踢完上半赛季的中超联赛,绿城领队吴少堃说:“上半赛季张玉宁肯定是在绿城的,如果夏天以后他有机会走出去,能够圆自己的留洋梦,俱乐部方面肯定是支持的。”一旦张玉宁有机会在中超亮相,这名年轻的前锋将会引起整个中超的关注,毕竟之前中超很少有这样年轻的球员就踢上联赛的。

  与此同时,绿城外援引进也在进一步进行之中。杭州绿城今年引援工作开展的很早,到了1月下旬已经引满了5名外援。从5名外援的分布来看,球队还缺少一名得分能力比较强的中锋,所以俱乐部把目光投向了拉蒙。拉蒙上赛季以25万美金的租借费租借到杭州绿城,联赛中打进了16个进球,成为队中最佳射手。到了赛季结束后,拉蒙的租借合同到期,他就回到了巴甲的克鲁塞罗队,目前拉蒙正在跟随球队训练。由于拉蒙的出色表现,一些中超球队都对拉蒙表示了青睐,拥有拉蒙的克鲁塞罗俱乐部对此开出了高价,绿城俱乐部高层曾经表示:“拉蒙的转会价格,只有中超豪门才能承担,是一个很高的价格。”其实绿城一直想买断拉蒙,由于之前对方开价比较高,所以俱乐部一直没有太多的回应。拉蒙在克鲁塞罗无法踢上主力,而且他在杭州的这一年过得很开心,自己也倾向于回到绿城。在这样的情况下,绿城和拉蒙越走越近,绿城俱乐部希望克鲁塞罗能够降低价格完成这次转会。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拉蒙本周就将加盟绿城。

  不过目前绿城并不只有拉蒙一个人选,吴少堃说:“还有一名在葡萄牙踢球的球员,以及一名巴甲球员,在我们考虑的范围中。”在葡萄牙踢球的球员是效力于葡超马里迪莫队的前锋玛祖,他具有强大的攻击能力。

  由于之前绿城已经签下了5名外援,所以如果要引进新的中锋,就必须有球员离开。突尼斯俱乐部斯法克斯队的前锋洛瓦蒂是之前最晚宣布加盟的外援,他以租借形式来到杭州绿城,租借期为6个月,洛瓦蒂的队友、斯法克斯后卫巴瑟姆也加盟绿城。安塔尔和阿甘有丰富的中超经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走人的球员将是冈比亚金靴斯蒂夫,他将被租借到其它球队。

  除了外援,绿城今年还准备引满5个内援。绿城以青训出色著称,以往很少会引进内援,但今年他们将换个活法,吴少堃说:“我们已经考察了一些国内球员,如果有可能的话,我们是要引满5个人选的。一些有经验的球员来到绿城,可以提升球队的平均年龄和经验,这对于年轻的绿城来说是很有帮助的。”

  (蒋希)

文章关键词: 拉蒙阿甘绿城张玉宁杭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体坛风云人物女排揽三奖 李娜宁泽涛最佳
  • 娱乐曝赵本山近况:瘦几斤 每天吃自种小白菜
  • 财经1/4省迈入人均1万美元俱乐部 党报:可喜
  • 科技曝原快播员工在中科云网再被裁
  • 博客当年风光无限的万元户后来如何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数学老师会rap 用郭德纲相声教学(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