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媒:1500万欧买高拉特不贵 用国产发动机不行

2015年01月19日23: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高特拉高特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晚,广东体育频道《足球周刊》节目对广州恒大新引进的外援高拉特和阿兰进行了点评,中国足坛名宿陈熙荣表示恒大还需要个发动机,用国产发动机不行。嘉宾杨朋锋坦言花1500万欧元引进高拉特真不算什么,这个价钱正常。

  对于高拉特1500万欧元转会费贵不贵的问题,陈熙荣称:“就好比穷人看富人点菜,老是琢磨他是不是点多了,还是点贵了,吃不完是不是打包了,我觉得想这个有点多余。他爱怎么样怎么样,只要他花得起。”杨朋锋称:“广州恒大还有淘宝进来,这个价钱真不算什么。还要跟中国俱乐部竞争,这个价钱正常。”

  杨朋锋谈了对阿兰的看法,“首先,他跟吉拉迪诺是完全两种类型,他没有像站桩式中锋那样,灵活性比较多。可以肯定的是,他也是固定在中锋的这个位置上面。”

  陈熙荣表示:“我认可巴西球员到恒大里面的预估,吉拉迪诺在前锋线上不行了的一个最重要的原因,第一,回撤的时候拿不住球,另外一个往前去的时候,他给对方的压力不够。我就觉得巴西球员在国内里面他们的表现有保障,为什么吉拉迪诺回到意大利行国内就不行呢?整体速度不一样的话他的表现就不一样,你比如说有些欧洲球员到了中国他一个人搞一个半个,但是搞不到两个三个,巴西球员不一样,他一个可以搞定两个甚至搞三个四个,穆里奇就有这种情况,所以说好的巴西球员到我们的俱乐部里面,可能等于多打了好几个人。”

  对于恒大高价买巴西外援会导致以后中超球队巴西外援价格翻倍的观点,陈熙荣直言:“恒大要的是话语权,你比方说现在拿700万去求人求不到,现在要的是结果,就是谁能到我这个队伍起到关键的作用,就是这个前提。他们输了球发两千万,我觉得不用想这个。“”

  周维嘉称:“你找了一个回来不好的,奖金还发不出去呢。” 陈熙荣同意这种观点,“上海就是一个最明显的例子。”

  陈熙荣认为恒大缺少进攻发动机,“队伍里面有发动机跟没发动机是两回事,就等于一个人穿衣服,你上面穿了一个很漂亮很好的名牌,结果你下面穿的那条裤子完全不搭配。到目前为止,我都觉得恒大还需要个发动机。因为这个位置是不可或缺的。”对于用郑龙这样的国产发动机行不行,陈熙荣肯定的说:“不行!”

  (李哲)

 

文章关键词: 恒大中超高特拉广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曝国足主力铁定赴西甲 张琳芃拉伤缺训
  • 娱乐周杰伦大婚 热吻昆凌(图) 视频直击
  • 财经2014年GDP增速今公布或低于7.5%
  • 科技点餐APP上演肉搏战:5折吃外卖
  • 博客深圳晚报:诚挚致歉并撤回姚贝娜基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神考题:小龙女让杨过房产证加名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