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天表态绝不卖国脚赚钱 新赛季打进前3踢亚冠

2015年01月19日21: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孙可在亚洲杯上大放异彩孙可在亚洲杯上大放异彩

  新浪体育讯 14月19日下午,江苏国信舜天俱乐部召开了媒体通气会,俱乐部高层明确表示舜天的6名国脚不会卖出,并且将重奖在亚洲杯表现出色的江苏舜天国脚。

  在本届亚洲杯上,舜天共有6人入选亚洲杯阵容,其中孙可和吴曦还在比赛中取得了进球。对此江苏国信舜天俱乐部董事长梅泽铭表示,“虽然上赛季联赛我们的成绩不是很好,但是江苏球员为国家队做出了一定的贡献,从俱乐部的角度出发,我们肯定不会让他们离开,特别是我们正需要他们的时候。我们拥有6个国脚,球队在全国应该是前五名的水平。我们今年希望通过打进联赛前三名进入亚冠联赛。我们有信心和决心留住自己培养的国脚。其中有3名国脚是我们青训自己培养出来的,特别是孙可和吴曦是当打之年。我们会加大投入,提高一些表现好在合同期内的球员的待遇。我们从来没有要卖国脚,通过卖人来挣钱的想法。而且肯定会对在国家队表现好的球员给出奖励。”

  而对于弟子们的出色表现,舜天主帅高洪波也很欣慰。上赛季高洪波执意让孙可改踢前锋,甚至有几场放在了替补席中,全队的阵型也进行了大改变,引起了极大的争议。虽然球队的成绩因此出现了起伏,但球员们却因此受益,他们在进入国家队后更加快速地适应了国家队佩兰的打法。高洪波说:“我们江苏国信舜天的国脚,目前就差一个刘建业没上场了,吴曦、孙可的爆发说明他们能够迅速地融入佩兰先生的战术体系。我们上赛季对阵型、打法进行了更多的尝试,这些战术演练让我们球员适应了不同的阵型,国家队和舜天队的打法肯定不一样,但我们的球员能够理解不同的打法核心在哪里,经过去年这一年的经历,他们的战术素养有了很高的提升。”

  不过因为国字号抽调9人,高洪波因此取消了2月初去国外集训的计划。高洪波说:“我们原计划2月2日去上海训练,那时候国家队球员肯定回来了,但他们的体能和状态怎样还是未知数,而且外援能不能在2月2日到位也不能确定,因此我们决定1月底在上海训练,2月初回到南京训练,取消出国训练,这样后勤保障更完善,可以全方位保证我们的训练,在家里训练更踏实,春节是否放假还要看队伍的情况决定。春节后的一周,我们会打一两场的高质量比赛。相信外援应该是齐整了,这是一个磨合的好机会。新赛季3月7日开打,我们近期在围绕联赛开打做准备。”

  对于新赛季是否还会有新人冒出,甚至进入国字号,高洪波表示:“能有9个人入选国字号,作为我们教练团队来说已经很惊喜了,一年时间是不可能挖掘这么多人进入国字号,当然我们会适当补充一些国内球员。”

  (诚严)

文章关键词: 国足亚洲杯江苏舜天江苏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李娜确认怀孕赞姜山:只发出一个Ace
  • 娱乐周杰伦大婚 热吻昆凌(图) 视频直击
  • 财经2014年GDP增速今公布或低于7.5%
  • 科技机器人产业现泡沫:奔着政府补贴
  • 博客深圳晚报:诚挚致歉并撤回姚贝娜基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神考题:小龙女让杨过房产证加名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