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轰79分!雷霆万钧 双少入正轨好戏在后头

2015年01月19日09: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雷霆半场79分破魔术雷霆半场79分破魔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俄克拉荷马雷霆在客场以127-99大胜奥兰多魔术。这场比赛中,雷霆半场就轰下79分,创造了球队自搬迁到俄城以来的半场得分纪录。

  此前,雷霆队的半场得分纪录是74分。那还得追溯到2010年3月25日,雷霆在主场迎战火箭。那场比赛中,尽管雷霆首发控卫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表现不佳,全场7投2中仅得到4分,但是凯文-杜兰特[微博]和替补的詹姆斯-哈登分别砍下25分和23分,另外首发小前锋杰夫-格林也得到19分。最终,雷霆在主场以122-104击败火箭。

  值得一提的是,雷霆队的前身西雅图超音速队曾在1993年也上演过半场79分的壮举。

  今天雷霆客场挑战魔术,第一节和第二节,他们分别攻下37分和42分。整个上半场,雷霆队两分球30投27中,命中率高达90%,并且一共送出了18次助攻。

  半场79分不仅创造了雷霆的队史纪录,同时也创造了魔术队史的半场丢分纪录。此前的纪录发生在1990年,魔术在面对火箭时上半场丢了78分。

  今天比赛的上半场,雷霆双少不可阻挡,新科常规赛MVP杜兰特半场8投7中得到16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威少贡献14分和5次;此外,新加盟雷霆的替补得分后卫迪昂-韦特斯5中5得到12分。不久前,杜兰特在谈到韦特斯这笔交易时曾表示,他希望这位昔日的四号秀能够扮演当年哈登的角色。从最近这几场比赛,韦特斯正渐入佳境,上一场雷霆赢勇士,他16投8中砍下21分。

  由于双少在赛季初同时因伤缺阵多场比赛,使得雷霆在开局阶段显得非常被动。本场比赛之前,雷霆以19胜20负暂列西部第10位,距离第8的太阳有3.5个胜场。但是随着双少逐渐恢复状态以及阵容的不断磨合,雷霆正在慢慢步入正确的轨道。今天一役,雷霆全队7人上双,火力不可谓不足。正如杜兰特在之前被问到雷霆季后赛希望时说的,现在谈这个问题还尚早。言下之意,好戏还在后头呢!

  (罗森)

 

文章关键词: 雷霆魔术纪录超音速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英超阿森纳2-0曼城 西甲梅西3球巴萨4-0
  • 娱乐周杰伦昆凌甜蜜完婚 现场吻娇妻玉手
  • 财经杭州等5城房价跌回5年前 楼市双重分化
  • 科技机器人产业现泡沫:奔着政府补贴
  • 博客深圳晚报:诚挚致歉并撤回姚贝娜基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神考题:小龙女让杨过房产证加名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