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2015赛季套票价格上涨 最低500元最高2500

2015年01月19日15:39  羊城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恒大球迷资料图恒大球迷资料图

  羊城晚报讯 记者林本剑报道:恒大俱乐部昨天公布了球迷们翘首以盼的2015赛季会员卡(套票)价格,共分为500元(学生票)、600元、1000元、1500元、2000元和2500元六档票价。

  据了解,套票区设在2区、4区、10区、11区、12区、13区、14区,另5区、6区、7区、8区、9区为各大球迷组织会员充值续费区域。相比于2014赛季的套票价格,除了最低档次票价600元没有发生变化,其余均有涨幅。2014赛季,恒大的套票价格按座位区域分为450元(学生票)、600元、900元、1300元和1800元共五档票价。

  2015赛季恒大套票预计发售25000张,将采取“线上购买,线下激活”的全新模式。即日起,球迷们可以登录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会员卡(套票)在线 http://hd.21cn.com/,先进行注册和身份验证。1月19日起是积分达到1300分(含)以上的持卡会员充值续费的第一阶段,在第一阶段完成后,1月29日将展开面向社会球迷购票的第二阶段。充值续费(购买)阶段结束之后,俱乐部在2月2日到13日安排了线下激活,球迷们携带购票凭证和身份证明可以前往天河体育中心东门球迷商店激活领取新卡。

  据悉,符合积分要求的老会员在充值续费时可以选择续费原座位,也可以选择新座位,每个会员可以给2名相同积分顺位的会员代续费,这样同一订单下的三张座位也可以连座,方便了亲朋好友坐在一起看球。不过,被代续费的会员也要进行注册,每个手机号码及有效证件号只可注册一次。

  在支付方式上球迷们可以选择翼支付或支付宝,支付成功后注册的手机号码将会收到确认短信。

 

文章关键词: 广州恒大套票球迷恒大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英超阿森纳2-0曼城 西甲梅西3球巴萨4-0
  • 娱乐周杰伦大婚吻昆凌 婚礼视频直击
  • 财经杭州等5城房价跌回5年前 楼市双重分化
  • 科技机器人产业现泡沫:奔着政府补贴
  • 博客深圳晚报:诚挚致歉并撤回姚贝娜基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神考题:小龙女让杨过房产证加名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