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新季套票拟售5000 可按需求设立固定观赛座位

2014年12月30日09:35  新闻晨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新赛季的申花能否重现昔日辉煌新赛季的申花能否重现昔日辉煌

  晨报记者 甘慧

  昨天,上海绿地申花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赞比亚国脚苏祖(此前译为苏恩祖)和耿晓峰、吕征加盟。虽然绿地申花堪称到目前为止2015赛季引援效率最高的俱乐部,不过俱乐部并不会放松引援工作。据悉,近日俱乐部还会有引援的好消息公布,这可能是送给申花球迷的新年大礼。

  引援:按照吉洛要求“输血”

  此前,绿地申花俱乐部举行过新闻发布会,宣布王赟、李建滨加盟。不到一个月,绿地申花公布了近期的引援成果——赞比亚国脚苏祖和吕征、耿晓峰。由于要备战非洲杯,苏祖在完成了与绿地申花的谈判后,已经飞回国内,所以他没有亮相昨天的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上,新援吕征有点紧张,在接过申花董事长吴晓晖递上的申花球衣时手还稍稍有些发抖。吕征说:“绿地申花是中超的豪门俱乐部,职业生涯中有幸能够穿上蓝色战跑,也是对自身的肯定,希望能通过努力证明自己的价值。”对于绿地申花来说,耿晓峰并不是新人,2014赛季耿晓峰就以租借的身份来到绿地申花,“加盟转会和租借不一样,不像去年结束还不知道明年在哪儿,所以非常荣幸能够加盟绿地申花。”

  截止到目前,绿地申花已经引进了3名内援、1名外援(耿晓峰不占用内援名额)。谈起引援,董事长吴晓晖解释了俱乐部的引援原则:“我们的引援有几个原则,首先是球队自身需要的原则,另外我们会尊重法国教练团队。像苏祖,就是主教练吉洛(此前译为吉约)钦点的队员。”在敲定吉洛出任球队主教练后,俱乐部给了他一份非常重要的名单,名单里列出了俱乐部可以引进的内援名字,据悉,名单里不乏大牌球员。“吉洛拿到名单,不是看他们的名气、看他们的资历,而是看他们的比赛录像、看他们在比赛中的细节。比方说进攻队员,他就要求定格画面,看本方队员发起进攻时候,这位队员的跑位情况。对于防守队员,就定格看球队由攻转守后,这位防守队员的位置。”另外,根据吉洛的战术体系,他现在选择的队员都是速度型的队员。

  亚洲外援是近日申花引援讨论的热点话题,对于亚外和非亚外的人数组合是何种方式,吴晓晖说:“3+2还是4+1,现在还没定,两种情况都在考虑,看怎样更适合我们的战术打法。我们会采纳大家比较好的建议,也会跟法国教练团队进行交流。”

  青训:正在加紧组建自己的梯队

  十来年前,申花有自己的各级梯队,申花康桥足球学校也是俱乐部引以为傲的全国典范,但是经过这几年的折腾,申花已经没有了梯队、没有了青训。绿地入主不到一年,俱乐部着眼于长远,正在努力恢复自己的梯队,重建自己的青训体系。

  这些年,当一线队正在康桥基地进行体能训练、备战2015赛季的时候,来自全国的一百多名怀揣着梦想的孩子正接受着教练的严格考察。吴晓晖说:“我们目前正在组建97-98、99-00、00-01梯队。目前已有上百位小球员来到康桥基地,前几天我们通过各项测试和比赛进行了选拔,还是发现了不少非常好的苗子,希望通过一些工作将他们选拔出来,集中到我们球队中来,在短期内能够恢复97-98、99-00梯队。”此外,绿地申花俱乐部也和上海的足球传统中学建立了联系。下一步,全国也将会有一批绿地申花的青训基地建立起来,为绿地申花源源不断输送优秀的足球苗子。

  大约半个月前,沈祥福率领俱乐部的精英队即95-96梯队已经飞往西班牙,球队将参加西班牙的大区联赛。抵达西班牙后,球队参加了一系列检查,如果一切顺利,2015年1月10日将进行球队抵达西班牙后的首场比赛。为此,俱乐部不惜成本,投入巨大。俱乐部希望这批年轻的希望之星能够通过在西班牙的锤炼尽快成长、成熟起来,未来能够在中超联赛上有更好的表现,挑起绿地申花的大梁。

  票务:套票升级,可有固定座位

  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绿地申花俱乐部与体育之窗还宣布了新赛季的票务方案。2015赛季球迷组织区套票价格为600元,比上赛季上涨100元,另外铂金球迷区的套票价格为1200元,散票维持去年80、100、150、200、380元共5个级别。从1月5日开始,申花球迷就可以通过网络渠道购买到主场球票。

  新赛季的球迷组织区套票价格较之上个赛季有所上涨,是因为套票升级换代了。从新赛季开始,套票将是一张带有球迷照片的身份卡,这张卡上有芯片,记录了球迷的一些基本信息。而且,如果球迷有需要,还可以申请一个固定的座位,所以套票不仅仅是简单的门票,还具有纪念意义。“一个赛季结束后,这套票还可以留下来,作为纪念用,应该是蛮有价值的。”套票的升级换代、带来的是成本的提升,所以本赛季的套票价格有所上涨。据悉,2015赛季将一共发售约5000套的套票。购票套票的球迷需到俱乐部指定票务网站注册成为该网站会员后,才有购买全年套票资格。

  此外,据体育之窗CEO高宏透露,除了启动票务工作之外,体育之窗还将和绿地申花携手推出更全面、更优质的球迷服务,逐步完善俱乐部球迷服务体系。据了解,目前申花足球手机游戏、第二现场、青少年足球培训、足球衍生产品设计都在开发和准备当中。

 

文章关键词: 申花球迷中超上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国足大将意外受伤 佩兰急需寻进攻组合
  • 娱乐党媒:赵本山脱离主流文化 困在囚笼里
  • 财经报告:中国养老金隐形债务或达86.2万亿
  • 科技雷军背后 谁在押宝疯长的小米
  • 博客揭秘关押腐败高官的秦城监狱(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校友捐赠排行榜:北大20亿元居首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