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公布新赛季票务方案 套票分3档最便宜480元

2015年01月12日14: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富力票务示意图富力票务示意图

  新浪体育讯 1月12日,中超广州富力俱乐部通过官方网站公布了新赛季的票务方案。其中套票分为3档,分别为480元,800元和1280元。具体售票方案如下:

  2015赛季开启在即,广州富力足球队将踏上新的征程,无论是开创历史的亚冠之旅,还是力创新高的中超之路,我们都会再接再厉勇往直前,不辜负广大球迷朋友们对广州富力足球队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关注。现就2015赛季票务销售公告如下:

  一、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越秀山体育场)主场票价及种类。

  ⒈套票区域及价格:

  套票区域: 18、19、20、21区(一等票区)、VIP区。

  套票价格:480元、800元、1280元三类。

套票区域及价格套票区域及价格

  ⒉散票区域及价格:

  散票区域:vip区

  一等票(1-3区,5-8区,15-17区,22区)

  二等票(9-14区)

年卡图样1年卡图样1
年卡图样2年卡图样2

  散票价格:

  (1)2015赛季中超联赛、足协杯单场票票价原则上为:60元、80元、VIP100元(个别重要场次票价以赛前票务公告为准)。

  (2)亚冠比赛根据场次不同,每场票价以赛前票务公告为准,其中亚冠资格赛首个主场比赛单场票票价为100元、150元、VIP200元。

  二、套票销售时间及方式

  ⒈网络预售(非会员):

  时间:2015年1月12日10:00时起

  网址:

  中演广州站:http://www.t3.com.cn/ticket_1756991285147882194.html

  大麦广州站:http://item.damai.cn/76701.html

  ⒉现场销售(非会员):

  时间:2015年1月20日开始(周一至周五)工作时间

  票务代理点:

  ⑴中演广州

  地址:天河区体育东路122号羊城国际商贸中心东塔 1405(地铁体育中心B出口)

  订票电话:020-86003397

  ⑵大麦广州

  地址:越秀区东风东路753号天誉商务大厦东塔2301-2303(东峻广场对面)

  订票电话:400-610-3721 或 1010-3721

  (3)会员(联盟)套票

  时间:2015年1月12日起

  方式:由各联盟组织自行安排,向俱乐部报备。

  三、购票须知

  ⒈持2015赛季套票可观看广州富力2015赛季中超联赛主场赛事及亚冠联赛资格赛,若球队晋级亚冠小组赛可持该套票入场观看,亚冠联赛淘汰赛需另行购票,上述两项赛事以中国足协及亚足联公布的赛程为准。

  ⒉2015赛季广州富力主场套票采取实名制购票及管理,每人凭本人身份证限购1张,最多可为两人代购,需同时出示本人身份证及所代购者身份证。

  ⒊同一票价区域购票时出票顺序由前排到后排,不能选座,请按照所购套票票面所示区域、座位排数、座位号码对应入座。

  ⒋广州富力球迷联盟将于1月12日开始进行2015赛季套票预售及招收会员,各球迷组织套票销售细则请详见所在球迷组织内部公告。

  ⒌通过票务代理点购买套票的球迷,请本人持身份证于2015年1月20日-2月9日前往原购买网点取卡。

  ⒍套卡若损毁、丢失,需重新办理的,请在原购买网点缴纳30元工本费,自取或自费快递。

  四、购票优惠

  ⒈在校学生凭有效的学生证、身份证于销售当日购买套票将享受学生专享价480元购票,限量发售。

  ⒉老人、残疾人球迷凭相关有效证件及身份证于销售当日购买套票将享受优惠价480元购票,限量发售。

  ⒊持2015赛季套票球迷将获得俱乐部赠送的球迷装备一套,请保留购票凭证,俱乐部统一公告集中领取时间。

  五、本公告最终解释权归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

  蓝色梦想,一路追随!2015赛季,我们将继续秉承进取、务实、包容、感恩的理念与您携手前行!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

二零一五年一月十二日

文章关键词: 广州富力套票中超广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对话国足翻译哥:我的事你们统统都猜错
  • 娱乐林青霞旧爱投资失利 惨当“应召男”陪酒
  • 财经山东高速成收费公路王:10年净利润超百亿
  • 科技个人信息泄露网上明码标价消费者维权难
  • 博客法国特警突袭超市事件中的战术问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吉林学霸龙凤胎弟弟保送姐姐签约北大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