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彬:埃帅奖金纠纷类似刘健案 不影响新季注册

2015年01月18日06:59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中国足协前日发布了《2014年中超、中甲俱乐部教练、球员和工作人员和工资奖金确认表》,在广州富力[微博]的确认表上,前主帅埃里克森的外教团队在签名栏上都只有“申请仲裁”四字,引起外界纷纷猜测。

  昨日,记者采访了富力俱乐部总经理章彬[微博],他表示俱乐部已按合同规定发放了全额的工资及奖金,但埃里克森团队认为数目与应发金额有出入,双方经过沟通未果之后,俱乐部最终决定向中国足协申请仲裁。同时,章彬表示,仲裁并不会影响注册。

  去年中超及中甲联赛多家俱乐部传出“欠薪”的负面新闻,中国足协掌门人张剑今年决心整治俱乐部欠薪的行为,大力规范准入制审查制度,多家中甲俱乐部因欠薪问题而被卡。

  昨日,富力的奖金争议事件让外界哗然,对此,章彬透露,在15日17时之前,俱乐部希望埃里克森外教团队在确认表上签字,无奈对方提出奖金金额未发放足而拒绝签字,“我们俱乐部得知这个消息之后回来核查,发现发放工资奖金不存在任何问题”。

  无奈之下,富力只好于15日递交一份未完全完成签字的确认表并提出仲裁,“其实仲裁是俱乐部提出的,而并非埃里克森团队,我们按合同办事,合同中规定多少就是多少。原本作为共事多年的伙伴,我们原本可以多花点钱息事宁人,但我们并不愿意这样做,我们提出仲裁正是为了履行中国足协的相关规定”。

  埃里克森去年带领富力打进亚冠附加赛,实现了赛季初的目标,不少人认为,存在争议的奖金便是亚冠奖金,“在合同中并没有这一项,至于他们认为少了是哪部分,他们也没有说,我们也不清楚”,章彬说,此次奖金争议与去年的刘健案有类似,主要是因为对合同有误解分歧,他认为此事并不会影响富力新赛季的注册问题,“中国足协会根据双方的材料去仲裁,我们并没有欠薪,所以不会影响注册”。

文章关键词: 埃里克森刘健仲裁富力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英超-切尔西5-0领跑 曼联2-0客胜 视频
  • 娱乐姚贝娜经纪人斥深圳晚报抢独家手段龌龊
  • 财经国企被开辟为反腐第二战场:审计部门虚设
  • 科技痛思姚贝娜:乳腺癌为何年轻化
  • 博客王岐山说“有的干部玩过了”的深意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育部:在职研究生联考2016年将取消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