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精英队西班牙大区联赛首秀开门红 沈祥福带队

2015年01月11日20: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沈祥福带领申花精英队参加瓦伦西亚大区二联赛(图为资料图)沈祥福带领申花精英队参加瓦伦西亚大区二联赛(图为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当地时间1月10日晚,留学西班牙的绿地申花精英队迎来了瓦伦西亚大区二联赛的首场比赛,对手是蒙卡达队(Moncada)。由于是首支参加当地联赛的国外球队,这场比赛也引起了西班牙当地媒体和球迷的高度关注。在面对年龄和身体都在自己之上的对手时,虽然比赛中申花精英梯队两度落后,但是球员们依靠顽强的意志两度扳平比分并在终场前完成反超,以3-2收获大区联赛的开门红。

  此次绿地申花精英队是以替代CF Cracks的名义得以参加瓦伦西亚大区二联赛,因此这场比赛实际上已经是联赛第15轮的比赛,此前Cracks排名积分榜的第6名(共16支球队),距离榜首球队尚有13分的差距,只有获得前两名才有资格晋级大区一的联赛。

  虽然对手是支半职业半业余的球队,但是球队依然不乏前西班牙联赛的职业球员,因此无论是对抗还是技战术水准而言都要高过国内同年龄段的比赛。或许是首场比赛的因素,开场后球员们显得有些紧张,开场不久就被对手攻破球门。在经过半场的适应和调整后,球员们逐渐适应当地的比赛节奏,并由10号徐骏敏扳平比分。半场结束前,对手利用一次偷袭得手再度取得领先。下半场,申花精英队禁区内造成对手犯规,徐骏敏主罚点球梅开二度,2-2。第80分钟,精英队打出一次快速流畅的前场配合,由下半场替补出场的5号冷史翱门前鱼跃冲顶完成反超。伤停补时阶段,对手同样获得一次点球机会,不过却将皮球打在了横梁上。最终绿地申花精英队在逆境中3-2反败为胜,惊险地取得了开门红。

  赛后,在谈及本场比赛时,主教练沈祥福直言大区联赛的水准和激烈程度要远比之前想象中的高,这样的比赛对于这批小球员而言有极高的锻炼价值,非常有利于球员们的成长和进步。面对之后剩下的15场比赛,落后榜首13分的差距,沈祥福表示要一场一场的追分,不管最终取得什么名次,都要珍惜每一场比赛的机会。此外,由于在之前的训练中韧带受伤,国青小将吕品将缺席2-3周。(新体)

文章关键词: 上海申花沈祥福精英梯队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加索尔46+18公牛胜 哈登30分火箭3连胜
  • 娱乐房祖名3页道歉信认错:不会再令母亲失望
  • 财经兰州政府指责兰州石化屡次排污 要其道歉
  • 科技阿里巴巴将对印度电商投资5.75亿美元
  • 博客律师:复旦投毒案林森浩杀人动机存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央视曝光:高三女生为还信用卡捐卵挣钱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