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宣布耿晓峰吕征与赞比亚国脚后卫加盟

2014年12月29日16: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12月29日下午,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在虹口足球场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两名新援赞比亚国脚后卫苏祖和门将耿晓峰加盟。由于苏祖此前抵达上海完成签约之后,便火速飞回国备战非洲杯比赛,因此今天缺席了发布会。耿晓峰和此前申花宣布加盟的吕征,今天出席了发布会。

相关-

吕征:申花是豪门我加盟很荣幸 努力证明自己价值

申花新赛季普通球迷套票1200 散票5个档次最低80

申花外援中卫曾受邀阿森纳 制胜球帮球队夺非洲杯

申花:这两天还会有新援消息 引援曾受困媒体报道

  发布会开始之后,申花新闻官马悦表示:“吕征耿晓峰都来自鲁能,上海的球迷对他们都比较熟悉。之前没机会宣布吕征加盟,也是欠他一个仪式。今天我们就在这里正是欢迎耿晓峰和吕征加盟绿地申花俱乐部。在马悦介绍了两位内援的加盟消息之后,现场播放了申花俱乐部特别为两人制作的上赛季比赛集锦。耿晓峰上赛季便从鲁能租借到申花来,为申花出场11次,此番他是正式转会申花。而吕征也同样是从鲁能转会而来。上赛季在球队中,吕征为鲁能出战9场,机会并不多。不过申花却相中了这位边路快马,新赛季将他带到了球队中。

  随后的发布会现场,尽管苏祖没有出现,但是,申花方面还是为他准备了一个视频集锦,更全面的介绍了苏祖的情况。苏祖25岁,可担任后卫和后腰,曾代表索肖出战2013/14赛季的法甲。同样苏祖也是赞比亚国脚,为赞比亚国家队出场45次打入3球,帮助赞比亚队夺得2012非洲国家杯冠军。

  三位新援的视频播放完毕之后,申花董事长吴晓晖给两位队员赠送了申花球衣,此后吴总介绍了目前申花选援的一些情况。吴总表示:“在主帅选择好之后,我们很快把所有我们正在接触的内援外援名单及资料全部给了主教练,说一个细节吧,主教练很认真的在看所有的候选队员,比如说他选择的是一个后腰,他在看这个队员的比赛录像时会在球员传球的一瞬间暂停录像,然后看这个队员当时在场上所处的位置,另外就是这一次我们主帅无论外援还是内援,在选择上都有一个要求,就是必须是速度快的。”

  吴总坦言:“目前我们签约的苏祖,都是我们主教练亲自挑选的。”与此同时吴总也表示:“关于非亚外和亚外人数3+2还是4+1这两种情况,大家也是展开了非常激烈的争论,两种情况我们都在考虑,我们会选择有利的方面对我们是最大的一种,来做最后的选择,现在一切都还没有定,我们也会吸取大家提供的比较好的建议和意见,把这些情况汇总之后转告主教练,最终做出一个好的选择。”(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 耿晓峰吕征苏祖上海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NBA-哈登9失误火箭负马刺 骑士遭辱杀
  • 娱乐党媒:赵本山脱离主流文化 困在囚笼里
  • 财经石油暴利税起征点提高 三桶油税负减轻
  • 科技人物|霍金门徒:计算机如何比人更懂世界
  • 博客飞行员谈马来西亚的亚航A320客机失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中国大学排行榜百强揭晓 北大第一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