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下周一官宣苏恩祖转会 耿晓峰同期加盟

2014年12月27日19: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在新浪体育率先曝光了苏恩祖与上海申花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手举申花球衣的照片之后,申花方面坦言:“由于苏恩祖要赶回国去备战非洲杯,因此,昨天在上海只停留了24小时,合同签完就赶回去了。也正是因为他要赶回去,所以我们提前拍了这张照片,原本是打算周一发官方微博宣布的时候用的,没有想到非洲媒体还是提前报道了。”与此同时,申花方面也证实了此前新浪体育的报道:“周一我们除了宣布苏恩祖,还会宣布耿晓峰加盟。”

  今天,据非洲体育营销机构“Concorde Sports”消息,赞比亚国脚中后卫斯托皮拉-苏恩祖现已加盟上海绿地申花,现场签约照片随之曝光,照片中苏恩祖与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共同手举申花球衣,并面露微笑,苏恩祖也正式成为上海绿地申花即将官方宣布的外援第一签。

  在顺利完成苏恩祖的引进同时,申花方面在内援的引进工作上,也一直处于繁忙的大量谈判队员的过程中。当然,不占引援名额的耿晓峰,也一直是申花努力争取的目标人物。今天申花方面正式表示:“引进耿晓峰的工作,基本顺利完成了,一切正常的话,周一,俱乐部会官宣苏恩祖和耿晓峰两名队员加盟申花。”(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 上海绿地申花耿晓峰苏恩祖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米兰买断托雷斯 媒评百大球星诺伊尔榜首
  • 娱乐尹相杰吸毒被抓 律师:或被判七年以下
  • 财经高速路上市公司盈利比肩银行 坐吃过路费
  • 科技“。网址”域名纳入国家域名体系
  • 博客唐师曾:我镜头下的毛泽东儿孙(组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考研开考 报名164.9万人连续两年下降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