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斥资2000万引进张佳祺 若无伤或踢亚洲杯

2014年12月24日19: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张佳祺在联赛中表现出色张佳祺在联赛中表现出色

  新浪体育讯 12月24日,广州恒大正式宣布从大连阿尔滨俱乐部引进了23岁的小将张佳祺。尽管恒大阵中已经有多名后腰选手,恒大此次为了能够得到这位新生代的后腰,至少支付了2000万的转会费,足可见对张佳祺能力的认可。

  实际上,在联赛刚刚结束的时候,就已经传出了恒大有意引进张佳祺的消息,不过那个时候大连阿尔滨一直没有表态是否会放走这位已经在球队打上主力的年轻球员。直到近日,阿尔滨老板赵明阳正式同意张佳祺可以转会之时,恒大立刻派人前往大连进行谈判,最终双方敲定了张佳祺的转会费之后于12月24日下午完成签约。据了解,恒大俱乐部此次成功引进张佳祺,至少花费了2000万的转会费。

  众所周知,在恒大队中已经有多名国脚级后腰,像郑智、黄博文、赵旭日、廖力生、刘健都可以司职后腰,而且巴西外援雷内也占据一个后腰的主力位置。在这种情况下,恒大仍然花巨资引进了张佳祺,可见对这位小将的重视程度。

  一位业内人士表示:恒大之所以引进张佳祺,除了看重他的年龄优势之外,还是看重他的能力和潜力。毕竟他和现在几名恒大后腰选手相比,在身高、防守面积、卡位等综合素质方面都有很强的竞争力。像张佳祺这种防守型后腰在国内球员之中也是比较稀缺的,所以张佳祺去了之后肯定有出场机会。

  虽然两家俱乐部已经签约,但张佳祺目前还在沈阳养伤。半个月前,张佳祺在自己生日那天在北京进行了手腕的月骨手术。也正是因为这次受伤,张佳祺缺席了国家队的集训,否则他很有希望跟随国家队前往澳大利亚参加亚洲杯决赛阶段的比赛。(于静)

文章关键词: 张佳祺恒大后腰俱乐部转会费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约什赴火箭联手魔登 骑士大将赛季报销
  • 娱乐女主持人王婧涉毒被拘 曾主持美丽俏佳人
  • 财经国家电网系统今年至少五位高管“出事”
  • 科技评测优麒麟:乏善可陈的国产操作系统
  • 博客石康到美国后对中国姑娘全盘否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2月四六级真题答案 女生开豪车卖苹果
  • 育儿1岁孩冷水洗澡 是锻炼还是折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