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政府拨2000万资金助阿尔滨冲超 欠薪仍是重点

2014年12月04日01:45  京华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阿尔滨目标冲超阿尔滨目标冲超

  京华时报讯(记者孙永军)在阿尔滨降级后,大连市有关方面终于伸出援助之手,支持大连足球城的重建。据悉,大连市有关方面研究决定,向足球项目拨出2000万的专项资金,帮助阿尔滨下赛季冲超。

  中国足球职业联赛步入21个年头,以八冠王傲视群雄的大连足球随着阿尔滨队的降级也告别了顶级联赛舞台。在阿尔滨降级前,虽然经营已陷入困境,但大连市政府、企业未拿出有效支持。在阿尔滨降级后,大连足坛沉浸在深深的悲痛和反思中,以解决足球城重生之法。不过,如果缺少政府支持,阿尔滨依旧是举步维艰。

  据了解,近日大连市有关方面专门召开足球工作会议,作出决定,向足球项目拨出3000万的专项资金。其中,2000万资助阿尔滨冲超,1000万投入到大连青少年足球培养。此外,经过各部门协商,免去阿尔滨主场场租、安保等相关费用。而这仅是政府对大连足球支持的第一步,后续还会有更大幅度扶持。在获得政府支持的情况下,阿尔滨方面也将下赛季目标定为冲超,但当前解决球员欠薪问题依旧是重点。

文章关键词: 阿尔滨大连冲超政府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马布里46分北京负新疆 一度中断20分钟
  • 娱乐2年情变!曝陈冠希偷腥被抓包与女友分手
  • 财经现代牧业湖北通山遭遇逐客令:高污染零纳
  • 科技千亿汽车O2O服务市场启幕
  • 博客于正回应吐槽:哪个小龙女能尽如人意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最帅双胞胎成学生会主席 创护肤品牌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