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惊魂胜北京 马布里46分最后传球被抢断

2014年12月03日22: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2014-15赛季CBA[微博]第14轮赛事全面展开,北京队客场挑战新疆队。最后还剩9秒时,北京队落后1分,马布里[微博]突破分球时出现失误,错失了绝杀机会,最终北京队以108-109惜败新疆,遭遇两连败。马布里砍下本赛季最高的46分3助攻。

  作为CBA上赛季总决赛的对手,北京和新疆之战历来十分胶着,亦不乏经典之战。此番较量同样针尖对麦芒,火花四溅。前三节大部分时间,两支球队的比分胶着,第四节开始没多久,因为裁判的几次判罚,场上队员之间的动作和火气越来越大,布莱切对张松涛的防守不满推搡对方,西热力江[微博]情绪激动,可兰白克[微博]和马布里之间也互喷垃圾话,一时之间,赛场上火药味十足,部分球迷向场内投掷杂物令比赛一度中断。裁判经过较长时间的回看录像,判罚张松涛防守布莱切犯规,马布里违体犯规,新疆队四罚一掷,迅速填平分差,令比赛重新回到同一起点。

  最后34秒,新疆队以109-108领先北京队,新疆队随后进攻被北京队防下,最后9秒,马布里持球突破遇到包夹,分球的时候出现失误令新疆队布莱切断球,最终北京队以1分惜败新疆饮恨天山。

  都说换帅如换刀,重新执起教鞭的崔万军入新疆队防守端表现非常强悍,周琦和布莱切坐阵内线给北京队制造了非常大的困难,周琦得到18分8篮板。布莱切发挥一如既往地出色,虽然他是内线球员,但他同样具有持球进攻的能力和一手精准的三分,33分13篮板,在他的主攻之下,新疆队进攻端十分犀利。

  而北京队仍然无法避免慢热的开局,起初在进攻端困难重重。好在北京队兵多将广,通过不停地轮换场上阵容,快速的转移球来寻找出手机会,张松涛和莫里斯通过防守反击连续得手,令北京队进攻端重新进入正轨。关键时刻,马布里挺身而出,开启个人进攻模式率队开始反击。全场比赛,马布里砍下46分3助攻,两分球12投9中,三分球9投7中。

  本场比赛,尽管北京队打球整体性更好于对手,一度也领先新疆队13分之多,但是受到比赛一度中断的影响,北京队的进攻节奏被打乱,尽管顽强咬住比分,但却遗憾地在最后时刻错失绝杀机会。全场比赛,新疆队的罚球次数达到34次,而北京队只有22次。

  下一轮比赛,北京队将回到主场迎战联盟领头羊辽宁队,新疆队继续坐阵主场迎战吉林队。

  双方首发:

  北京队:马布里、孙悦、王骁辉、吉喆、张松涛

  新疆队:布莱切、刘炜、周琦、可兰白克、西热力江

  技术统计

  (十三少)

文章关键词: 北京队马布里新疆队布莱切CBA北京新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NBA-三巨头81分骑士胜 科比12+13湖人胜
  • 娱乐2年情变!曝陈冠希偷腥被抓包与女友分手
  • 财经新土改启幕:三箭齐发释放巨大红利
  • 科技千亿汽车O2O服务市场启幕
  • 博客于正回应吐槽:哪个小龙女能尽如人意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最帅双胞胎成学生会主席 创护肤品牌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