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赟谈转会:感谢!这是一个完美的结局

2014年12月03日17: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王赟从郭光琪手中接过纪念礼物。王赟从郭光琪手中接过纪念礼物。

  新浪体育讯 12月3日,上海,尽管王赟与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的工作合同截至日期是2014年12月31日。但就在昨天,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高层联络到了申鑫高层,提出了下赛季希望以自由身方式引进王赟的想法,并且希望王赟能不在12月4日跟随申鑫前往昆明冬训,希望申鑫放行让王赟提早跟随申花展开冬训。

  针对申花方面的这一想法,申鑫方面做出决定:尊重并理解王赟对未来的选择,俱乐部提前送别王赟,并祝福王赟未来的职业生涯一帆风顺。

  今天申鑫为王赟在训练场边举行了一个有情有义的送别仪式,在这个仪式上申鑫方面还将一份提早准备好的礼品赠与王赟。

  随后申鑫通过官方微博表示:“上海申鑫俱乐部感谢王赟在效力申鑫的三年期间为球队做出的贡献,俱乐部理解并支持王赟的职业选择,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与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双方友好协商,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同意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提出的,王赟提前参加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12月份冬训。即日起,王赟正式离开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祝王赟在以后的职业生涯中一帆风顺。”送别仪式结束之后,王赟接受了现场媒体的采访,对于这样的道别,王赟字里行间透露的是些许感动、些许感谢。

  问:你职业生涯也是走过几家俱乐部了,这是第一次收到这样一份表彰,还有送别的礼物。接受这样的一个仪式,自己有什么样不一样的感觉吗?

  王赟:“其实赛季结束的时候,郭指导就和我沟通过,会有这样一个仪式,要办这样一个送别仪式的想法,当时也是挺激动的,我觉得这也是对我3年在申鑫的一个认可。的确,我在这件事情上也感谢老板吧,他在这件事情上也给了我更多的理解,作为一个球员、一个父亲、一个丈夫,他也很理解我的选择,很感谢他。”

  问:你是申鑫队中第一个享受这样待遇的队员,会不会有不一样的感觉?

  王赟:“的确,对每个职业球员来说,转会可能是他很难的一个经历,然后能享受这样一种感觉经历更难得。最主要,也很开心的一点是,这件事情上面包括我们申鑫跟申花,有一个很好的沟通,以后可能还会有更多的合作,这也是非常开心的。对于上海足球来说,这也是一个很好的事情,所以对于我来说,这件事情也是一个挺完美的结局。”

  问:明年的德比,少不了要面对申鑫队,你觉得对你来说,打这样的比赛,感觉上会是比较困难的吗?

  王赟:“我觉得之前可能会有很多想法,真的到场上就不太会去考虑这些东西,我觉着职业球员需要有种职业态度,不会有什么影响。”

  问:有没有和申花那边沟通过,什么时候会过去报到?

  王赟:“因为之前知道申花还是15号集中正式训练的安排吧,具体有什么变化的话,现在可能还不太清楚。”

  问:对申花是不是有一定的了解,与莫雷诺的位置是不是也有些重叠,对于这种竞争对你来说怎么看待?

  王赟:“之前也是有过沟通,但是新来的教练之后,可能更多的还是要去适应教练的打法,对于我来说没有什么特别大的问题吧。对于我来说,现在这个年纪,两个小孩都在成长期,最主要的还是留在上海,这是最主要的。能照顾到孩子,用职业的态度对待我的职业生涯。能够好的话,想多保持几年。”

  问:申鑫今年能够保级,你也做了比较大的贡献,你觉着你离开这个球队之后,这个球队的保级形势如何,会不会更加艰难一些?

  王赟:“就像郭指导说的,其实每支球队都是从保级开始的,先保住级再考虑之后的事情,今年也是看到了我们使用了很多年轻队员,也是在对未来做打算,我觉着关键还是要看年轻队员自己吧。”

  问:接下来的这几天,也就是申花集中之前,这一段怎么安排?

  王赟:“还是通过自己的训练吧,健身房训练保持体能吧,现阶段就是保持体能和力量,其他也没有太多的了。”

  (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 申花王赟申鑫上海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NBA-三巨头81分骑士胜 科比12+13湖人胜
  • 娱乐郭敬明否认包养陈学冬:我们是纯友谊
  • 财经新土改启幕:三箭齐发释放巨大红利
  • 科技千亿汽车O2O服务市场启幕
  • 博客于正回应吐槽:哪个小龙女能尽如人意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最帅双胞胎成学生会主席 创护肤品牌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