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周四或将宣布主帅内援及俱乐部注册事宜

2014年12月03日18: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耿晓峰将正式转会申花?耿晓峰将正式转会申花?

  新浪体育讯 这几天,申花高层们的工作忙碌且紧张。按照俱乐部的设想,如果没有意外的话,12月4日申花方面有望对外通报申花下赛季主帅、引援、俱乐部注册进展等等多项重大事宜。尽管目前申花方面尚未官方确认,但是有知情人士透露:“在申花的候选主帅中,法国人吉洛最有可能成为下赛季申花主帅。就这两天,申花最终敲定的新帅将抵达上海。”

相关阅读:

申花周四将公布新帅与注册问题 有望透露新援

中超转会第一人确定 申鑫宣布王赟离队投申花

申鑫提前放王赟去申花 将为他举行送别仪式

前鲁能国门耿晓峰将正式转会申花 能力获球队认可

申花主力离队将投八喜 恒大旧将加盟徐亮淡出主力

  11月下旬,上海申花负责选帅的相关领导周军,结束欧洲选帅之行,返回上海的时候,曾有相关人士表示:“申花圈定了一个3人的主帅候选人,3人来自法国和西班牙,不过,因为巴蒂斯塔按照和俱乐部续约时合同中涉及的解约条款正在进行解约谈判,因此,对于新帅的谈判进展和筛选情况,俱乐部方面一直比较谨慎。”

  除了目前传闻中最为火热的申花下赛季主帅人选吉洛外,有消息称绿地申花也和曾执教过西甲[微博]床单军团的弗洛雷斯、前塞维利亚主帅胡安-拉莫斯有过接触,两个人都各有自己的优势,也提出了自己的执教设想。而此番前往欧洲选帅的申花高层则表示:“我们还接触了佩雷拉、舒斯特尔等一些大牌主帅,可能之前沟通的过程中有一些误解,他们也不是一开口只谈高价,他们也都很不错,他们给了一些关于他们对申花表现和未来发展的想法。”

  绿地申花将在12月15日集中,在球队集结之前,俱乐部必须确定主帅,然后等待主帅抵沪,以确定内外援引进计划。有消息称:“申花新帅将在这两天抵达上海,之后申花内援的引进工作,将更明朗清晰起来。”据悉,明天申花将召开发布会,提前对外通报一些俱乐部近期工作的主要动向,如果不出意外的话,申花主帅的选择,也将浮出水面。

  另悉,申花方面很有可能在明天的发布会上,宣布主帅人选的同时宣布内援引进的队员名单,王赟、李建滨[微博]或将成为首批被宣布的下赛季申花内援。而申花与鲁能[微博]方面在耿晓峰的引进过程中,进展也是非常顺利。也正因为申花与鲁能的关系良好,目前上港方面在内援目标鲁能大将吕征[微博]的争夺战中,较之申花并无优势可言。(曲小尤)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申花中超主帅上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丁俊晖排名登顶 骄傲作为中国人拿第一
  • 娱乐房祖名牢狱生活首公开 林凤娇泪喊:爱你
  • 财经原油暴跌媒体称国内成品油成本降到4元下
  • 科技江南Style视频播放量爆表:谷歌被迫升级
  • 博客许一力:让股市疯狂的力量从何而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金砖国及新兴经济体大学排名:北大夺冠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