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放话对打假球零容忍 严禁工作人员谋私利

2014年12月04日18: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吴晓晖(中)与两位新援合影吴晓晖(中)与两位新援合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上海绿地申花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法国籍教练吉洛挂帅申花,队员李建滨和王赟作为内援加盟球队。在接受采访时,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回应了球队近期的一些负面传闻,并表示俱乐部对打假球等非法行为零容忍。

  相关-绿地确认把申花加回俱乐部名 简称含上海申花

  针对外界近期对于俱乐部的一些非议,吴晓晖谈了自己的看法,“不想做过多的评价,以前的俱乐部什么情况,我不了解。我只想讲一个事情,就是从绿地集团接手申花俱乐部之后,我们有自己的要求和准则。之前我曾讲到有几个零容忍,一个是有教练球员参与赌球、打假球,我们是零容忍。不管多大牌,我们都会把他清除出去,甚至不会让他们一走了之,就让你的职业生涯在俱乐部预备队度过。”

  吴晓晖随后也强调,决不允许俱乐部员工利用工作之便为自己谋取利益:“绿地对员工有廉洁从业的要求,接手之后,所有管理人员、工作人员,如果有贪污受贿,利用工作便利,谋取不正当利益的,我们实行零容忍。这一年中,在我的层面还没有发现这种情况。”

  吴晓晖也表示,外界如果发现申花人员有问题,可以前来举报:“如果你们发现我们的工作人员,管理人员有这方面问题,可以向我们举报,一经查实,立即清除出俱乐部。如果触犯法律,构成违法犯罪的,立即移交公检法部门。如果没有这些事,我也不希望对我们的工作人员进行不负责任的诋毁和中伤。不许利用俱乐部工作之便,来损害俱乐部的利益。”

  本周一,曾经的上海申花主帅吴金贵曾经在《五星足球》节目中澄清了自己带队打假球的传闻,同时他也爆料,在他执教申花期间,一些申花高层的人员给了他一些压力,一定让他给某某球员上场,因为这个球员的合同里面写了,他上场就有出场费,这个出场费跟申花上层官员是分享的。

  (邰晓鹏)

文章关键词: 上海申花吴金贵中超上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丁俊晖排名登顶 骄傲作为中国人拿第一
  • 娱乐房祖名牢狱生活首公开 林凤娇泪喊:爱你
  • 财经原油暴跌媒体称国内成品油成本降到4元下
  • 科技江南Style视频播放量爆表:谷歌被迫升级
  • 博客许一力:让股市疯狂的力量从何而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金砖国及新兴经济体大学排名:北大夺冠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