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萨诺向西媒谈中超纪律 讲述因质疑裁判被罚

2014年12月03日17: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加利西亚之声”刊载的曼萨诺专栏“加利西亚之声”刊载的曼萨诺专栏

  新浪体育讯 作为北京国安[微博]队的主教练,曼萨诺[微博]今年可谓名利双收,他带领北京国安队取得中超联赛亚军并获得亚冠联赛参赛资格,他本人也被评为2014赛季中超联赛最佳教练。近日,曼萨诺在西班牙媒体“加利西亚之声”的专栏文章中,讲述了有关“中超联赛纪律”的话题。

  曼萨诺谈到:“有一次我们在主场输掉了比赛(北京国安主场0-3不敌山东鲁能[微博]),有一名球员(格隆)被红牌罚下。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我对于裁判的判罚提出了质疑,并且认为球员的红牌是可以避免的,但是很快我就被处罚停赛一场。之后,我还被俱乐部告知,足协已经发出警告了,我以后都不能谈论裁判的问题了。”

  曼萨诺表示:“不仅仅是教练员不能谈论裁判,球员也不可以,甚至通过社交网络谈论裁判也不可以。”北京国安球员德扬[微博]之前还在江苏舜天[微博]队效力时,就曾经因为在社交网站上发表不满裁判的言论而被足协处罚。

  曼萨诺在文中写道,“根据公平竞赛的规定,我们必须在赛前赛后去和对手以及裁判问好。在两支球队碰面时,裁判员都会反复强调双方要保持体育精神,确保每个半场有至少35分钟的有效比赛时间。”

  最后,曼萨诺还提到了球迷,“要进入场地,球迷必须通过两道关卡的检查。在场内,你可以看到很多球迷集体拼成的围巾墙或者用手机亮光拼成的手机墙,非常的漂亮。在这里规定,可以向客队的球迷出售5000张球票。因为安保问题,每场比赛都会空出一万多个座位。”

  (零零磊)

文章关键词: 曼萨诺国安北京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NBA-三巨头81分骑士胜 科比12+13湖人胜
  • 娱乐郭敬明否认包养陈学冬:我们是纯友谊
  • 财经新土改启幕:三箭齐发释放巨大红利
  • 科技千亿汽车O2O服务市场启幕
  • 博客谭飞:应给黄海波们改过自新机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最帅双胞胎成学生会主席 创护肤品牌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