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足联颁奖部分提名公布高红入围 卡纳瓦罗将出席

2014年11月27日17: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卡纳瓦罗资料图卡纳瓦罗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27日下午,亚足联公布了2015年度颁奖的部分提名,值得关注的是,中国女足U16主帅获得最佳女子教 练的提名,她将和来自泰国和日本的对手PK。可以肯定得是,相对于去年的五项提名,今年中国足球的提名和获奖形势将非常不乐观。

  亚足联成立60周年大典暨2015年度颁奖将于11月30日在马尼拉举行,60年前,亚足联正式在这里宣告成立,开始向世界发出亚洲足球的最强音。这次盛会同时也邀请了广州恒大的执行主教练、2006年世界杯金球奖得主卡纳瓦罗。

  附部分提名名单:

  最佳裁判:伊尔马托夫(乌兹别克斯坦)、穆罕默德-阿里雷扎(伊朗)、苏克拉拉-纳瓦夫(巴林) 最佳女子裁判:加尼-丽塔(马来西亚)、坎努恩-帕宁帕尔(泰国)、山岸幸子(日本)

  最佳男足球队:朝鲜U16、巴勒斯坦、卡塔尔U19

  亚足联公平奖:伊朗、日本、韩国

  最佳男子教练:加麦尔-马哈茂德(巴勒斯坦)、托尼-波波维奇(澳大利亚)、佐佐木则夫(日本)

  最佳女子教练:高红、斯拉宋维安-努昂鲁泰(泰国)、竹本麻子(日本)

  最佳俱乐部:卡迪西亚(科威特)、HTTU(土库曼斯坦)、西悉尼漫游者(澳大利亚)

  最佳女子球员:戈丽-卡特瑞娜(澳大利亚)、 川澄奈穂美(日本)、宫间绫(日本)

  亚洲足球先生:艾哈迈德-伊斯梅尔(阿联酋艾因)、沙姆拉尼(沙特希拉尔)、哈尔范(卡塔尔萨德 )

  (刘峰)

 

文章关键词: 日本亚足联颁奖女子泰国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NBA詹皇29+10骑士胜 哈登26分火箭3连胜
  • 娱乐高圆圆赵又廷婚礼避媒体 宾客名单曝光
  • 财经茅台副总被查:2次强加举报人强奸罪(图)
  • 科技贾跃亭回国:see计划或进军汽车领域
  • 博客廖信忠: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动作爱情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教育APP首次测评报告发布 榜单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