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里卡多捅射破门 毅腾客场1-0暂时领先人和

2014年11月02日16: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哈尔滨毅腾VS贵州人和哈尔滨毅腾VS贵州人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2014年中超联赛上演收官之战,下午15点35分8场比赛同时开战,贵州人和坐镇主场迎战哈尔滨毅腾,上半场由毅腾队的里卡多打破僵局,客队哈尔滨毅腾暂时以1比0领先贵州人和。

  截至到本轮之前,贵州人和排名联赛第7名,积38分的他们已是“无欲无求”。而客队哈尔滨毅腾已提前降级,上场比赛坐客越秀山体育场1比5惨败于广州富力。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哈尔滨毅腾坐镇主场4比0大胜贵州人和。对于两队来说,收官之战,并没有太大的压力。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哈尔滨毅腾率先开球,第3分钟,米西莫维奇的巧妙直塞,于海几乎单刀的情况下却将球打飞。第9分钟,贵州人和队快发界外球,米西莫维奇的禁区内打门,被迅速回防的后卫挡出底线。第12分钟,人和队前场任意球,开到禁区及时被韩方腾双拳出击化解。第17分钟,哈尔滨毅腾队的季骁宣拿球之后,禁区前沿左脚打门,球高出横梁。第19分钟,人和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米西开到禁区内的点非常好,可惜队友的头球顶偏了。开场之后,毅腾队的进攻办法并不多。第24分钟,人和的过顶直塞打到后点,但后点球员拿球太慢,被后卫断了下来。

  第27分钟,哈尔滨发动快速反击,多利右路起球传中,中路包抄的里卡多禁区内抢点打门没踢正部位,球偏了出去。2分钟后,毅腾队里卡多在禁区内依靠个人能力,倚住两名后卫脚尖捅射将球打进,毅腾队客场暂时1比0领先。进球之后的毅腾队攻势也渐渐有了起色。第30分钟,毅腾队左路起球传中,多利门前凌空垫射,皮球稍稍高出了球门。第37分钟,人和队的陈杰犯规吃到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43分钟,于海前场的积极拼抢想要角球,但是裁判最终还是判的门球。第45分钟,人和队获得禁区左侧任意球,米西直接打门,球偏了出去。经过一分钟补时,上半场哈尔滨毅腾暂时以1比0领先贵州人和。

  贵州人和首发名单: 12-张烈; 17-孙继海、4-萨利、3-张成林、31-饶伟辉; 7-马辛斯基、15-陈杰; 14-杨一虎、10-米西莫维奇、21-于海; 39-陈子介

  哈尔滨毅腾首发名单: 29-韩方腾; 14-邵帅、2-于涛、16-王大龙、5-刘小龙; 6-韩旭、23-里卡多、22-赵伟、17-许东; 45-季骁宣、10-多利

  (旺旺)

文章关键词: 哈尔滨毅腾贵州人和里卡多贵州哈尔滨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冤案受害者母亲:上访9年定有包青天
  • 体育中超收官恒大4连冠 里皮卸任 大连降级
  • 娱乐警方证实胡东吸毒 尿检呈冰毒类阳性
  • 财经我国四大银行排全球最赚钱公司前8位
  • 科技三星推两款中端手机应对中国厂商
  • 博客日本“暴走”少年飞驰而过的青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英语女神老师走红 上课从不点名(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