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晓峰回避战鲁能邱盛炯又伤 申花要为保足协杯轮换

2014年09月24日19: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上海绿地申花将做客鲁能大球场挑战山东鲁能。今天下午,上海绿地申花例行媒体开放日,主帅巴蒂斯塔暗示,出于球队对于10月1日晚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的考虑,球队此番出征济南或将以轮换阵容出战。另外,由于耿晓峰回避条款,邱盛炯因伤已经本周已经4天缺席门将训练,因此,申花此番客战鲁能极有可能出现在第三门将沈俊首发的情况。

  今天训练开始前,申花主帅巴蒂斯塔谈及了本周六比赛的出场阵容,巴蒂斯塔直言,上场对阵贵州的比赛之后,王长庆等不少球员出现了伤病情况,柏佳骏和曹秉局也都因为累积黄牌停赛,俱乐部上下认为,下周三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的比赛也比较重要,所以届时将考虑各方面因素安排最终的出场阵容。

  另外,因为回避原则,本场比赛耿晓峰将铁定不会出战,但他将会跟球队一起赶赴济南,回家见见老朋友。在门将的位置上,邱盛炯因为肩部受伤受伤已经有三天没有跟随守门员教练一道训练了,今天下午的全队训练上,他也只是简单地做做体能训练,并没有进行更深层次的有球扑救训练。这样的话,不出意外,周六对阵鲁能的比赛,申花的首发门将将是球队的三号门将沈俊,如果此战沈俊出战,那么这也将成为沈俊加盟申花之后的首次中超亮相。

  如果一切顺利,鲁能很有可能成为足协杯决赛中申花的对手。对于这场联赛的练兵价值,巴帅直言不会考虑太多。 “我们对于鲁能也比较了解。今年联赛首轮申花也是战胜了对手,联赛间歇期还与鲁能进行了一场友谊赛。现在考虑足协杯决赛对手的话还有些早,而是要先想好怎么踢好周六的比赛,下周三的足协杯比赛,以及之后对阵毅腾的比赛,这些比赛之后再去考虑足协杯决赛对手的事情。”(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 申花耿晓峰巴蒂斯塔鲁能上海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朝鲜扣押大连渔船索要25万元
  • 体育王哲林14+5男篮开门红 男羽2-3韩国失冠
  • 娱乐韩寒32岁生日晒成长照 小野搞怪卖萌出镜
  • 财经二套房政策五年来遭四改 曾引发假离婚
  • 科技专访马云:阿里上市的感恩、压力与敬畏
  • 博客方静:央视台长杨伟光特批我留长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语最美副主席被封神仙姐姐(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