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赛杯-桑切斯任意球得分 阿森纳1-2惨遭逆转出局

2014年09月24日04:3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02:45(英国当地时间23日19:45),2014/15赛季英格兰[微博]联赛杯第3轮一场焦点战在酋长球场展开争夺,阿森纳[微博][微博]主场1比2不敌南安普敦,桑切斯任意球得分,塔迪克点球扳平,克莱因远射反超。

  阿森纳近10场对阵南安普敦取得6胜4平,近20个主场对阵南安普敦取得15胜5平,南安普敦上次客胜阿森纳还是1987年的甲级联赛。双方联赛杯交锋6场,阿森纳4胜2平保持不败。双方历史交锋84场,阿森纳44胜24平16负占据上风。阿森纳仅有钱伯斯继续出场对阵旧主,温格轮换10人,迪亚比18个月以来首次首发。[购彩:联赛杯冷门遍地!今晚切尔西曼城如何?][现在充值20送10元]

  第10分钟,塔迪克挑传史蒂文-戴维斯,北爱尔兰国脚的射门被奥斯皮纳稳稳没收。2分钟后,罗西基缺乏力量的头球攻门被福尔斯特得到。阿森纳第14分钟取得领先,丰特对桑切斯犯规,前巴萨[微博]边锋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入左上角。这是他近5场比赛的第4粒入球。南安普敦第20分钟扳平比分,史蒂文-戴维斯传球,刚刚拿到劳工证得以出场的马内切入禁区左侧被罗西基绊倒,塔迪克主罚点球命中,1-1。

  万亚马对桑切斯犯规被罚黄牌。南安普敦攻势不减,塔迪克传球,佩莱20码处射偏。马内禁区内的射门又憾中右侧立柱。南安普敦第40分钟反超比分,钱伯斯解围角球,克莱因30码处远射上角入网,2-1。这是他个人首粒联赛杯进球。半场补时,科奎林传球,威尔谢尔禁区边缘外第一时间射门被福尔斯特没收。

  第50分钟,塔迪克右路传中,史蒂文-戴维斯小禁区前捅射被奥斯皮纳神勇救出。3分钟后,史蒂文-戴维斯开出角球,加尔多斯混战中头球攻门偏出。第58分钟,坎贝尔突入禁区内在施奈德林防守下摔倒,裁判未予理会。第64分钟,迪亚比禁区边缘外犯规,塔迪克20码处任意球低射又被奥斯皮纳扑出。随后卡索拉替换迪亚比出场。

  第69分钟,桑切斯小禁区右上角的射门被福尔斯特扑出,克莱因及时解围。随后马内禁区左侧斜射偏出。张伯伦换下坎贝尔。海登和佩莱的远射相继偏出。波多尔斯基头球也被加尔多斯解围。阿克鹏换下贝莱林。但阿森纳最后已无力再度制造威胁。罗西基、威尔谢尔、福尔斯特和佩莱先后被罚黄牌。最终阿森纳1比2主场落败出局。

  阿森纳出场阵容(4-2-3-1):13-奥斯皮纳;39-贝莱林(86',38-阿克鹏),21-钱伯斯,42-海登,34-科奎林;7-罗西基,24-迪亚比(66',19-卡索拉);17-桑切斯,10-威尔谢尔,28-坎贝尔(70',15-张伯伦);9-波多尔斯基

  南安普敦出场阵容(4-3-3):23-福尔斯特;2-克莱因,5-加尔多斯,6-丰特,33-塔吉特(84',21-伯特兰德);4-施奈德林,12-万亚马;8-史蒂文-戴维斯,10-马内(71',7-隆格),19-佩莱;11-塔迪克

  埃弗顿客场0比3不敌斯旺西。第28分钟,蒙特罗禁区左侧传中,代尔禁区右侧10码处射入近角。第64分钟,前利物浦[微博]中场谢尔维长传,迪斯丁头球解围击中已方横梁后弹回,西古德森小禁区边缘补射入网。第87分钟,谢尔维拦截后传球,埃尼斯左路禁区前射入近角。

  其他比赛结果:

  卡迪夫城 0-3 伯恩茅斯

  德比郡 2-0 雷丁

  莱顿东方 0-1 谢联

  米尔顿凯恩斯 2-0 布拉德福德

  什鲁斯伯里 1-0 诺维奇

  桑德兰 1-2 斯托克城

  富勒姆 2-1 唐卡斯特

  (斯科)

文章关键词: 阿森纳南安普敦联赛杯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朝鲜扣押大连渔船索要25万元
  • 体育亚运男羽2-3韩国失冠 孙杨400自夺冠
  • 娱乐韩寒32岁生日晒成长照 小野搞怪卖萌出镜
  • 财经二套房政策五年来遭四改 曾引发假离婚
  • 科技专访马云:阿里上市的感恩、压力与敬畏
  • 博客金汕:日本公厕男人当着女工解手(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语最美副主席被封神仙姐姐(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