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法:阿森纳不要我才选择切尔西 要我怎样?难道退役

2014年09月23日11:2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小法状态出色小法状态出色

  新浪体育讯 法布雷加斯加盟切尔西后,表现出了无与伦比的状态,让许多枪迷颇为遗憾,而近日小法在接受《太阳报》专访时透露,当初是阿森纳拒绝激活回购条款,他才最终选择加盟切尔西。与此同时,小法还披露,回归英超后他与恩师温格没有取得过任何联系。

  小法16岁便加盟了阿森纳,他在温格的培养下成长为一名世界级中场。今夏他决定离开巴塞罗那时,却选择加盟了枪手同城死敌切尔西,这让厂蜜们非常不满。但小法在接受采访时,却透露了自己无缘重回阿森纳的原因。他表示:“我能理解阿森纳的有些人伤心、不安和愤怒的心情。但人们要记住,是阿森纳拒绝行使回购权。这样的话我要怎么办呢,退役?这显然不可能。我要继续踢球,而加盟切尔西是最好的选择。

  面对球迷的质疑声,小法表示:“可以肯定的是,我不管去哪家球队,他们都有话说。如果我去了曼联,他们会说我加盟了死敌,如果我加盟曼城,他们也会抱怨。只要是不回阿森纳,我加盟任何球队都对他们不好。”小法觉得,自己加盟切尔西的决定,完全没有任何问题,并希望球迷们能够理解他的决定。

  对于自己的恩师温格,小法表示:“自从我重回英超后,他就再也没有和我说过话了。我和他的关系,是那种我一直愿意保持的感情。不过我也敢保证,即使一切事情都改变了,未来我和温格还是会联系的。这没有任何疑问。我会永远感激他,无法发生什么事。在他生日时,以及执教阿森纳千场庆典时,我都向他发过短信。”小法正是在温格的培养下,才成为当今足坛的顶级中场大师,因此他当然无法忘记温格对于他的恩情。

  加盟切尔西后,小法在6场比赛中,送出了6次助攻,并且攻入1球。毫无疑问,小法已经彻底融入到了切尔西,他表示:“现在我在切尔西效力,所以我会尽一切努力,去帮助这个俱乐部取得胜利。”接着小法还盛赞了主帅穆里尼奥,他表示:“你可以评价某人,但你真正见到他后评价就会不同。我可以看出,穆里尼奥是一位天生的赢家,而我非常喜欢这点。他热爱胜利,热爱激励球员,训练时他不让你喘气。我喜欢他的全队讲话,并且他阅读比赛的能力非常强。”

  最后,小法还谈到了自己的切尔西队友迭戈-科斯塔,他表示:“这家伙是惊人的,他在比赛中几乎永不停止。他拥有像野兽一样的身体,他在前面那么辛苦的去拼,但在防守时,他也会倾尽全力。他是一个胜利者,也是一个令对手畏惧的对手。”科斯塔加盟切尔西后,在前四场比赛中攻入了多达7球,他的出色表现也让法布雷加斯为之折服。

  (小九)

文章关键词: 阿森纳;切尔西;小法切尔西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新疆轮台县多处爆炸2人死亡多人受伤
  • 体育国奥男足出线碰泰国 孙杨亲承参加400自
  • 娱乐锋菲缠绵80小时:女方主动索吻躺大腿
  • 财经楼市限贷松绑:房贷还清可享受首套房优惠
  • 科技新iPhone老黄牛:不体面的华人抢购者
  • 博客社科院唐钧:基层公务员工资真的很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地理老师改编《小苹果》教学生走红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