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季奇停赛埃尔顿又遭伤情 京津大战国安外援告急

2014年09月20日14:02  法制晚报 收藏本文

  法制晚报讯(记者 杨阳)马季奇[微博]停赛、巴塔拉伤病未愈、费祖拉乌[微博]又遭遇了伤情,面对京津大战,国安[微博]可能只有两名外援可以登场。

  今晚,国安将在工体迎战天津泰达[微博],联赛进入收官阶段,国安追赶恒大[微博]的脚步还没停歇,再加之京津德比的噱头,本场比赛受关注的程度不言而喻。但在这样的关键时刻,国安却遭遇了人员上的困难。

  上一轮逆转江苏舜天[微博]的比赛中,马季奇吃到黄牌,这使得他在本场比赛中将因累计4张黄牌停赛。此前受伤的巴塔拉虽已跟队训练,但回到赛场尚需时日。更让人揪心的是,一直保持着火热状态的费祖拉乌也出现了腿部的伤情,能否登场尚未可知。这样一来,国安本场比赛很可能只剩下德扬和河大成两名外援能够出场。

  主帅曼萨诺[微博]表示:“目前还没有办法确定费祖拉乌的伤情,而泰达队最近的状态不错,这肯定会是一场硬仗。”

  泰达主帅阿里汉则认为:“如果国安本场无法拿到3分,他们夺冠就基本无望了,比赛的压力在他们一边,但他们取胜的欲望也会因此更加强烈。”

文章关键词: 国安德比北京天津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州原副市长曹鉴燎曾掏1700万港币分手
  • 体育李娜宣布正式退役 中国摘仁川亚运首金
  • 娱乐网曝王菲与谢霆锋复合 公寓上演深情之吻
  • 财经央企高管薪酬超同级官员5倍以上
  • 科技阿里登陆纽交所 成第二大互联网公司
  • 博客英国是个略奇葩的国家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川最美女教师爆红网络 屌丝蹭课挤爆教室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