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智:国安追赶形成威胁 打好最后六轮尽快卫冕

2014年09月19日18:0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晚,中超联赛第25轮广州恒大将坐镇天河体育中心迎战上海申鑫队。今天下午4点30分,恒大主帅里皮携队长郑智出席了赛前发布会。会上,郑智坦言明晚的比赛是我们剩下6轮的一场,更多关心是怎么拿到联赛冠军,不管我们对手是谁,能够战胜他们,顺利的拿到最后的冠军。

  明晚,恒大主场对阵申鑫,由于目前申鑫处于保级混战集团,因此,申鑫势必全力抢分,但是两队之间的实力差距还是很明显的。对于明晚一战,郑智坦言:“这场比赛是我们剩下6轮的一场,更多关心是怎么拿到联赛冠军,不管我们对手是谁,能够战胜他们,顺利的拿到最后的冠军。”

  问:上一场比赛恒大客场3-0战胜上海上港,比赛中球队进攻十分流畅,对于恒大进攻端的表现,你怎么看?

  郑智:比赛前球队做了很充分的准备,之前两个星期间歇期球队做了很多体能和技战术方面的准备,新的球员来了这么长时间的磨合,出现了很好的效果,所以恒大上一场在对手很强的情况下,发挥了很好的水平。主教练也一直讲,我们在中超队伍中,只要发挥自己的能力,没人能阻止我们。

  问:在中超历史上,郑智在国内哪支球队效力,这支球队都有夺冠的实力,您怎么看待这个现象?

  郑智:我效力球队都有夺冠可能,通过全队的努力,拿到冠军,对我来说是难得的一种荣誉。

  问:目前联赛还剩6轮,恒大和国安的分差还没有拉大到无法追赶的地步,国安也正在全力争冠的道路上,北京国安给予广州恒大的压力大吗?

  郑智:这个赛季还有6轮,国安会对我们形成一定的威胁和压力,我们最主要做好我们自己。我们这几个赛季都拿到中超的冠军,我们也很有经验。现在我们还有6分的领先优势,我们要把握好这个优势。很好的完成最后6轮的比赛,尽快的卫冕联赛冠军。(小虎)

文章关键词: 恒大国安郑智广州上海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州原副市长曹鉴燎曾掏1700万港币分手
  • 体育李娜宣布正式退役 微博公开信道21声感谢
  • 娱乐爆料人称握姚晨出轨新证:圈内朋友提供
  • 财经中金黄金王荣湖被查或与中铝孙兆学有关
  • 科技iPhone6纽约上市:排队者各怀心思 图集
  • 博客英国是个略奇葩的国家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神模仿植物大战僵尸表情走红(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