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恒大战申鑫不会轮换 亚运恒大小将发挥不理想

2014年09月19日17:5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晚,中超联赛第25轮广州恒大将坐镇天河体育中心迎战上海申鑫队。今天下午4点30分,恒大主帅里皮携队长郑智出席了赛前发布会。会上,里皮表示明天的比赛国内球员并不会轮换。另外,对于亚运会赛场上,中国0-3负于朝鲜一战,里皮坦言3名恒大小将踢的并不理想。

  问:17日的恒大媒体开放日中,恒大主力门将曾诚受伤提前退出训练,本场比赛能否出场?

  里皮:明天是否出场要看看曾诚今天训练的情况,不过我觉得曾诚明天应该可以出场比赛。

  问:明晚对阵申鑫的比赛,主教练是否会考虑轮换队员的问题?

  里皮:恒大队明天不会轮换。

  问:恒大两名意大利外援迪亚曼蒂和吉拉迪诺两人在最近的比赛中表现越来越好,他们是否已经融入球队?现在是否是最好的恒大已经展示在球迷面前?

  里皮:球员融入球队要看他自己本身,作为教练不能给球员太多的帮助。现在因为外援名额的问题,外援只能轮换,选状态最好的外援来出场比赛。

  问:28日恒大将迎战同城对手广州富力队,广州富力现在正为了亚冠资格赛名额而努力,也许明年球迷就会看到两支广州球队同时出现在亚冠赛场的一幕。对于备受瞩目的“广州德比”,主帅怎么看广州德比?

  里皮:我感兴趣更多是明天的比赛。关于下一场比赛,等下一场再说。

  问:最近是否关心中国各级别国字号的表现?国奥队的比赛中3名出场的恒大小将的表现您是否注意到了?

  里皮:我看了亚运会中国队0-3负于朝鲜队的比赛。从比赛结果看到,我们球队的廖力生、杨超声、方镜淇踢的并不理想。从比赛可以看到朝鲜队身体和年纪强于中国。(小虎)

文章关键词: 恒大里皮广州上海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州原副市长曹鉴燎曾掏1700万港币分手
  • 体育李娜宣布正式退役 微博公开信道21声感谢
  • 娱乐爆料人称握姚晨出轨新证:圈内朋友提供
  • 财经中金黄金王荣湖被查或与中铝孙兆学有关
  • 科技iPhone6纽约上市:排队者各怀心思 图集
  • 博客英国是个略奇葩的国家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神模仿植物大战僵尸表情走红(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