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鑫兵发广州备战恒大 赛程凶险场场都是生死战

2014年09月19日10:4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上午10点30分,上海申鑫全队踏上了飞往广州的航班,此行,上海申鑫将客战广州恒大,继续保级道路上,艰难凶险的一战。目前,上海申鑫积25分,排名中超第12名,申鑫身后,积24分排名第13的大连阿尔滨主场迎战山东鲁能,积23分排名第14的辽宁宏运客战杭州绿城,积21分排名第15名的河南建业主场迎战江苏舜天,17个积分排名垫底的哈尔滨毅腾则将客战长春亚泰。从本轮保级军团的对阵形势来看,申鑫的情况最为艰难。

  中超联赛只剩下6轮。翻看申鑫最后6轮的赛程,难度之大也是不言而喻。9月20日,申鑫客场挑战广州恒大,9月27日,申鑫主场迎战杭州绿城,10月5日,申鑫北上对阵北京国安,10月19日,申鑫主场死磕河南建业,10月26或29日,申鑫继续生死战节奏客场对阵长春亚泰,11月2日,本赛季中超联赛最后一战,申鑫主场上演与保级直接对手大连阿尔滨之间的对话大战。

  这样的赛程加上目前申鑫的积分,能否保级,或许只能看“命”了。实际上,中超第24轮在辽足3-0轻取申鑫、建业毅腾战平,阿尔滨爆冷战胜贵州茅台之后,一下子让本赛季中超保级圈的形势愈加混乱,保级大战彻底变成五队大乱斗。目前排名第12的申鑫积25分,比现在的倒数第二的建业多出4分。输掉与辽宁一战之后,申鑫的保级形势不容乐观,不过中超还剩6轮,对于积分榜最后5支球队而言,场场都是生死战,场场都不容有失。

  目前,客观的从赛程上来看,在剩下的6轮比赛,5支保级大军中申鑫的赛程非常艰难。不论是对阵联赛争冠球队,还是对阵保级军团球队的比赛,都注定是生死厮杀。在剩下的6轮比赛中,实际上每轮都是攸关生死的对决,可以说,将来的每轮比赛的结果,都有可能引起积分榜上排位急剧的变化,任何球队都不能有半点闪失。(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 上海申鑫广州恒大中超上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州原副市长曹鉴燎曾掏1700万港币分手
  • 体育曝科比购意足球队 火箭放帕森斯另有隐情
  • 娱乐曝姚晨多次出轨 怒斥:满纸荒唐物是人非
  • 财经中金黄金王荣湖被查或与中铝孙兆学有关
  • 科技iPhone6纽约上市:排队者各怀心思 图集
  • 博客苏格兰独立将是英国最大灾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人考上北大医学部弃读:感觉不是真北大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