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备队-陈灏两球吕征王永珀破门 鲁能7-2横扫亚泰

2014年09月14日18:2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吕征在比赛中吕征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9月14日,中超预备队联赛再战一轮,山东鲁能主场7:2战胜长春亚泰队。陈灏梅开二度,吕征、成源、王永珀、糜昊伦、吴兴涵也分别收获进球。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山东鲁能占据场上主动,第10分钟,吴兴涵突破至对手禁区被放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王永珀一蹴而就,山东鲁能1:0领先。18分钟,赵明剑右路传中,糜昊伦头球攻门被横梁挡出,成源补射将场上比分改写为2:0。第25分钟,吕征接蒿俊闵长传反越位成功,面对出击的门将挑射得分。半场结束,山东鲁能3:0领先。

  下半场比赛开始5分钟,长春亚泰队就扳回一球,但本场比赛山东鲁能队员显然发挥的更好。陈灏、吴兴涵在5分钟内连进三球,将比分改写为6:1。随后,山东鲁能队糜昊伦再进一球,而长春亚泰队也在比赛结束前攻入一球,最终,山东鲁能7:2战胜对手。

  山东鲁能首发:杨程;赵明剑、李松益、汪强、糜昊伦;金敬道、蒿俊闵;吴兴涵、王永珀、吕征;成源

  (山东鲁能官网)

文章关键词: 山东鲁能亚泰吕征王永珀点球山东长春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重庆局地遭遇洪灾水深过腰(组图)
  • 体育国安遭点球误判3-2 西甲-皇马1-2负马竞
  • 娱乐费曼受伤贝儿遭黑 陆毅发微博怒斥
  • 财经官员透露下阶段重点查地方行政垄断
  • 科技马云如何控制阿里:左膀右臂在董事会
  • 博客李克强的达沃斯致辞发出什么信号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班主任责骂学生教师节没送礼称没面子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