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场迎战保级对手不容有失 辽足高层下达必杀令

2014年09月14日09:29  辽一网-华商晨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华商晨报 华商响网记者 刘竞超)经过了两周的调整之后,中超联赛今日重燃战火,辽宁宏运[微博]队在主场迎来了保级对手上海申鑫[微博]队。

  目前仅仅积20分的辽宁宏运队要想下个赛季继续征战中超,上海申鑫是他们必须击败的对手,对于这场比赛,俱乐部高层也下了必杀令。

  23轮联赛过后,辽宁宏运队位居倒数第二,而上海申鑫比辽宁宏运队多出5分排名第12,因此这场与上海申鑫的比赛是辽宁宏运队保级路上最重要的一场比赛,幸运的是根据以往的战绩,上海申鑫是辽宁宏运队最喜欢的对手。历史上,辽宁宏运队对申鑫是5胜4平保持不败,主场更是取得了3胜1平的好成绩,对于这个对手,辽宁宏运队显得非常有信心。“相对而言申鑫的打法是我们比较喜欢的,两个队的风格有点相克的感觉,我们打他们一向很有心得。”一位俱乐部高层表示。

  然而,球队也不能盲目乐观,一来申鑫在积分形式上比较有利,心态上会比较放松,很可能超水平发挥,二来辽宁宏运队的杨超声[微博]因为跟随国奥队征战亚运会无缘本场比赛。自从二次转会来到辽宁宏运队后,杨超声稳稳的占据了主力右前卫的位置,他的缺阵对球队来说影响不小。不过无论遇到什么情况,对胜利的渴望都不会改变,俱乐部高层表态:“想保级,这场比赛必须拿下。”

文章关键词: 辽足上海申鑫辽宁宏运转会辽宁上海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重庆局地遭遇洪灾水深过腰(组图)
  • 体育国安遭点球误判3-2 西甲-皇马1-2负马竞
  • 娱乐费曼受伤贝儿遭黑 陆毅发微博怒斥
  • 财经官员透露下阶段重点查地方行政垄断
  • 科技马云如何控制阿里:左膀右臂在董事会
  • 博客徐达内:杀警越狱高玉伦落网媒体札记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7岁男十年前上武大肄业 戒网瘾重考进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