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炯:最近5场胜利都是逆转 不希望人和再逆转取胜

2014年08月30日17:5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30日,中超新一轮人和与亚泰的赛前发布会在贵阳奥体中心举行。贵州人和主帅朱炯表示,“最近赢得五场比赛,我们每次都是先丢球然后再逆转,明天和亚泰的比赛上,不希望看到再先丢球,再去逆转。”

  朱炯表示,“长春亚泰在中超第二阶段开始后,换帅和人员变化很大,引进了杨旭、冯仁亮、赵鹏和外援胡迪斯,整支球队的战斗力技战术有了很大提升。他们主客场都赢了恒大,这支球队非常不好对付,明天比赛我们肯定会遇到很多困难,必须调整好心理对这场比赛进行最好的准备。”

  在谈到将采用的战术打法时,朱炯说,“要根据对手的战术打法安排,来制定我们自己的战术,选择有合适特点的球员打这些位置,希望看到年轻球员在训练中都有闪光点,如果他们有自己的特点,我们就会在比赛中使用他们。”

  最近贵州人的五场赢球,贵州队都是逆转取胜,对此朱炯有新的要求,“我不希望明天再逆转,再先丢球,除了尤里红牌停赛外,其他球员都可以上场比赛。”

  (小隆)

文章关键词: 朱炯人和贵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日媒称中国迅速扩建南沙军事基地
  • 体育AC米兰宣布租借托雷斯 切尔西敲定替身
  • 娱乐柯震东抵台后收传票 面对媒体再说抱歉
  • 财经超99%国资高管不愿放弃行政级别换高薪
  • 科技苹果智能手表iWatch或明年才能开售
  • 博客徐焰:实现强军梦必须严肃惩治腐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孩或因撒谎考上大学露陷杀亲人后自杀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