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埃神射失点球吉拉迪诺中横梁 恒大0-0西悉尼

2014年08月27日20:5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晚20时,2014赛季亚冠联赛1/4决赛次回合较量在广州天河体育场展开,首回合客场0-1落败的广州恒大主场对阵西悉尼流浪者;第15分钟,吉拉迪诺前点巧射击中球门横梁;第31分钟,埃尔克森精彩突破赢得点球,但他操刀点球被对方门将挡出,场面上占据绝对优势的恒大半场0-0战平西悉尼。

  因亚足联的工作失误导致“球衣撞色”,恒大此战在自己的主场穿上了客场黄色球衣,在新浪体育解说此战的黄健翔与范志毅表示这样的情况“很奇怪”,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指出亚足联“很不职业”;主色调为醒目红色的天河体育场球迷开场即营造了热烈气场。开局阶段恒大并没有盲目前压,埃尔克森回撤后场、前场拉边突破,表现非常积极。第5分钟,尤里奇在前场追抢冯潇霆时又在背后有凶狠接触,并随即捂脸痛苦倒地,这场景延续了首回合的某些特色,来自日本的主裁判佐藤隆治并没有理会。

  随比赛深入恒大在控球与主动前压上确立优势,但数次左路传中均被西悉尼禁区内密集防守拦截。第11分钟,迪亚曼蒂中前场追抢断球,但被判定背后拉人犯规在先,迪亚曼蒂非常不满;西悉尼任意球发出后完成首次攻门,哈利蒂左路内切劲射打偏。第15分钟,恒大错过入球良机——荣昊前场抢断后,迪亚曼蒂中路直塞,吉拉迪诺突入禁区在追防球员与出击门将夹击下倒地,郑智在混战中前插攻空门,皮球打在倒地未起的吉拉迪诺身上弹出。此后迪亚曼蒂赢得角球,其用力挥臂示意球迷起势;而西悉尼在这次角球防守中出现了场上11位球员均在禁区内防守的情况。

  第20分钟,迪亚曼蒂在中场摆脱时被拉罗卡直接伸脚重踩在了脚部,迪亚曼蒂对对手的粗野动作非常不满,裁判只是警告了首回合制造张琳芃红牌的拉罗卡。黄健翔指出“对手已多次故意踩人,应该掏黄牌”。第27分钟,刘健大脚斜传准确找到左路的孙祥,孙祥随之传球至前点,吉拉迪诺伸脚垫射皮球打在了横梁上!黄健翔指出吉拉迪诺“就是有这个特点”,范志毅表示“恒大绝对有机会”,央视体育频道也认为吉拉迪诺的摆脱、施射体现了水准。

  第31分钟,恒大错失点球机会——埃尔克森左路内切中连续扣球晃开科尔,突入禁区后被追防的拉罗卡放铲铲倒,主裁判果断判定点球,慢镜头显示点球判罚准确无误;现场观战的许家印、马云与球迷一起对埃尔克森的精彩表现给出了热烈掌声;但亲自操刀点球的埃尔克森大力攻门角度过正,皮球被西悉尼门将科维奇的手臂外侧挡出。恒大提前换将用廖力生换下了荣昊,此前荣昊在前场边路一次出球后被仍在出脚前冲的对手直接踢到。第38分钟,迪亚曼蒂巧妙摆脱后被追防的布里吉推倒,后者领到此战首张黄牌。半场双方战为0-0。

  广州恒大出场阵容:19-曾诚;32-孙祥、6-冯潇霆、35-李学鹏、33-荣昊(31分钟,2-廖力生);17-刘健、10-郑智、16-黄博文;23-迪亚曼蒂、38-吉拉迪诺、9-埃尔克森

  西悉尼流浪者出场阵容:1-科维奇;4-斯坦利、35-戈莱奇、17-哈密尔、2-科尔;18-拉罗卡、7-哈利蒂、8-波利亚克、14-库比;9-尤里奇、19-布里吉

  (木之火)

文章关键词: 恒大西悉尼亚冠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3名中国工人在土耳其东南部被绑架
  • 体育曼联宣布签下迪马利亚 联赛杯0-4英甲队
  • 娱乐港媒曝房东案涉毒2女星均为内地艺人
  • 财经煤老板张新明被抓跟宋林有关 两密友被查
  • 科技万达将联手百度腾讯成立新电商公司
  • 博客港大法学博士:普选和反对派那些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分班民间标准:老师最好结过婚生过娃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